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今年諸事不順 還有點慘...
Sep 5th 2013, 11:55, by po01025

作者po01025 (阿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今年諸事不順 還有點慘...

時間Thu Sep 5 11:55:42 2013

各位板有大家好 昨天跟朋友聊天 知道了一些真相 雖然已是過去式 但還是有點悶 無處紓發,只好PO文與大家分享 ------------------正文------------------ > 六月時與前女友分手 (分手的詳情可看這篇 #1Hmyq9Xb ) 昨天跟朋友聊天得知他已有新男友 其實我早就猜到,只是聽到還是很悶 而且我猜他們在一起也不是最近的事 我朋友果然也說我猜對了,是七月 (前女友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想錯過七夕) 然後我在猜是"哪個人"也一樣被我猜對 在我還沒分手之前他就單獨跟一個男生出去 果不其然就是"他"(根本就是預測到我已帶上一頂綠油油的帽子) > 請參考 #1I53GwX6 沒錯 關於這篇呢~ 也一樣悲劇 她現在應該有一個"準"男友了 只差還沒被告白吧~~ 她現在也是跟我保持距離 好在自己沒有衝動告白打自己的臉 > 被人喜歡了 但是.... 是"他"....(我該說什麼呢....?) 有人會每天跟你說"晚安唷~",我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事打個招呼嗎?= = 有人會這麼無聊嗎?!!!(無奈) 我一定是得罪了月老.....T______T ------------------------分隔線-------------------------- 其實分手後我想了很多 其實她離開也不能全部怪她 或許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她要求我要去找她,而不是每次都是他來找我 我覺得這其實不過份,只是我很懶 在還沒分之前就已經打算偷偷去找她給他驚喜 只是在FB看到她的動態後 很害怕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 所以很果斷的分了 還有一些小事我也想了很多,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好(不一一贅述) 雖然是小事,但也有可能因為這些小事造成情侶之間的失和 但...我也不是聖人,也會往壞的地方想 也曾想過,女生阿不就是看男生有汽車有錢就會貼過去 那我就賺很多錢到處玩女人 (低落時曾有這種壞想法,對不起...>"※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66.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