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生叫女生親愛的?
Sep 4th 2013, 21:4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生叫女生親愛的?

時間Wed Sep 4 21:44:57 2013

實在心情複雜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字句混亂請包涵 事一: 男友在線上遊戲認識了一群人 但只跟其中一個女生LINE得很頻繁 大概前兩周這個女生跟她的線上男友分手了 我男友就想特地傳簡訊安慰她 卻因為熬夜太累 簡訊打到"親愛的某某"就睡著了 這封簡訊在我早上被他調錯的鬧鐘吵醒之後發現 整個瞬間醒了再也睡不著 過了兩小時才帶著沒睡飽的心情上了火很大的一天班 下班後也很明顯得表現出不爽的情緒,但不講話(不知道怎麼溝通) 一直到"隔天"要就寢時他才抓著我問話然後解釋 還說"你不信任我嗎?" 然後還拿他的LINE叫我自己滑 說"都在這邊不可能刪得到" 之後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但從此我養成每天偷看他跟那個女的LINE的習慣(鞭我吧沒關係) (但他手機我原本就每天都會碰,他也不怕我看) 事二: 大約一周多以前開始,他們兩個開始互稱親愛的 (這段期間一直到今早為止我都有在看他們LINE) 聊天的內容大多不記得了 只記得前幾天有出現我男友對她說"我想吃你"這種誇張的言語 看似玩笑 卻覺得有些疙瘩,但依然帶著"再觀察"的心思沒有說破 這星期那女的說今天會上台北 昨天剪了頭髮的照片發送到群組 然後又一直私下LINE我男友叫他評語 雖然男友沒講什麼超過的 但 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對吧...他有女友欸? 然後他們今天出去逛街了 他們從凌晨三點LINE到早上五點 男友還讓他打叫起床 還提議要帶她吃我想了很久的一家餐廳(要排隊他總嫌麻煩) ................ 想請問這樣到底是正常交友嗎? 還是我小題大作?(因為他真的都表現很自然一點心虛都沒有) PS.男友從以前打工時就女生朋友多,可能講話也跟女生比較合? PS2.我也會叫我其中一個同性的朋友"親愛的",可是他們這樣是否叫做不避嫌? PS3.他現在赴約完回來了,我還是不知道用什麼態度表情面對他,可以教我怎麼溝通嗎? PS4.這些模式根本像當初男友跟我曖昧時期的翻版...讓我覺得自己很蠢很不值得... 今天跟同事講 本來覺得只是迷惑的心情 被罵了"你在騙自己嗎?" 從這句之後就開始DOWN到現在,才決定要發問... 謝謝大家看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wowgirl:如果是我 我會直接分手 09/04 21:47

theThe:這滿誇張的吧 看到"我想吃你"這句你還忍的下來? 09/04 21:49

kaela:請直說 09/04 21:51

phoenixna13:男生都愛被抓包後罵女生 09/04 2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