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這家珠寶公司該去嗎?
Sep 4th 2013, 16:10, by kimiboy

作者kimiboy (kimi)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問這家珠寶公司該去嗎?

時間Wed Sep 4 16:10:41 2013

今天去台中一家珠寶公司面試業務助理 紘蔚有限公司(前身好像是維多利亞珠寶) 到現場時候櫃台小姐拿簡單履歷給我填寫 (瞄了一下整整兩頁的名子~該不會都是面試的吧) 而且小姐從我進去面試到離開都在滑平板!!有沒有這麼爽阿 填好進去之後一個經理幫我面試 他稍微問一下我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 接著就說業務助理主要是協助主管業務 還有總公司內部一個展場陸客來時候協助導覽 (面試的旁邊有一個ㄇ字型的小展場放滿了珠寶跟翡翠~真假我就不知道了) 接著說他們會在七天內讓我們學會判斷簡單珠寶的真假 說這套學程在外面要4萬8 在公司教育訓練是免費!!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從我坐下面試到離開只有講短短不到五分鐘阿!! 他非常迅速說完福利 起薪25000 3個月試用期後調3000 半年後表現好可再調6000 等於說最後這個職位最高可以到34000 再加上每年固定一次出國員工旅遊 基本的勞健保 還有周休二日(其他假期比照公務員) 接著就問我何時可報到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早上帶雙照片+身份證影本就可以來上班!! 聽他的口氣說來好像要一起訓練的人還不少!! 而且還不止這批 好像是說年底要開旗艦店 面試前後都有上網查 可是查不大到這間公司的資料 有人了解這間公司嗎?? 不大確定要不要去 雖然福利好可是感覺有點怪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60.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