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筆和橡皮擦
Sep 3rd 2013, 20:07, by veavi

作者veavi (veav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筆和橡皮擦

時間Tue Sep 3 20:07:32 2013

網誌圖文 http://veaviyi8722426.pixnet.net/blog 以下為純文字 這次來介紹在韓國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的防水眼線筆還有橡皮擦 防水眼線筆聽說只需要30秒咻一下的時間~就可以把顏色定在眼皮上~ 一整天都不會掉妝耶!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對於我這個油不拉機眼皮真的是一個超好物! 我買了#3 Violet(紫羅蘭色)和#4 Nudy(亮粉色) 下面是官網上的照片 買的時候, 以後面恐龍臉的顏色來辨別顏色喔!超可愛的啦! 結帳的時候, 會把產品貼上all mine!的黃色貼紙~哈!攏洗哇ㄟ 實際畫在手上的顏色, 真的很好畫,輕輕的"滑"過去就顯色了喔! 實際用過,真的不容易掉色,我是油眼皮所以通常畫到雙眼皮皺摺時 過一段時間就會因為出油,所以眼線或眼影就會掉漆了~會很醜! 我把亮粉當眼影底用再畫紫色, 下午一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到家都沒有掉色喔! 真的是被火烙印在眼皮上了啦!真的要給的無限次方啦!!! 太厲害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橡皮擦, 這是我妹介紹我,我才買的~ 想說我常常因為眼皮出油, 所以眼線阿~眼影阿~睫毛膏阿~ 都會印到下眼..有時候出去一整天後回家才發現眼睛黑了一圈(好髒的眼睛阿!!!) 所以買一支回來試試看!裡面有在附贈兩個替換的橡皮擦蕊,我都捨不得用啦!會用棉花棒 替代 修正完以後可以馬上再重畫喔!免等.... 不過他是要用削的...如果可以設計用轉的就更方便了! 兩樣CP值破表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附上韓國官網 : https://www.toocoolforschoo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5.117

i000066:之前去韓國沒買到 回臺灣看到東區開店真棒 27.241.155.205 09/03 2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