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真配] 真配黑白講 #13 懸崖
Sep 2nd 2013, 08:17, by bomito

作者bomito (青春一轉身領著驕傲叛逃)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真配] 真配黑白講 #13 懸崖

時間Mon Sep 2 08:17:22 2013

守護天使 ~ 周震 "只要有你,一切就變得有希望,有意義,也許你爸會反對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所有事情都沒問題." ~ 林明寬,戀夏38C 當在溫泉裡,梁一磊果斷的要求你離開時 我想 雖然你的心被重重的打傷 但一向勇敢不服輸的你卻被激起了鬥志 "我不會分手的,我會努力讓你認同我..." 所以更努力地想要證明自己,要讓梁一磊知道 "無論人前人後,我都是值得你託付女兒終身的人" 這一點小困難,是難不倒你的 雖然苦惱,但這時的你是有方向有目標 雖然還是對小舒有所隱瞞,但是那種一起並肩作戰的默契與信念 卻能夠讓自己在短暫的落寞後,藏起烏雲,用最堅定溫暖的微笑面對摯愛的那個女孩 你知道,無論前面的困難有多麼棘手,小舒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的 只要能看到她燦爛的笑容,從她的懷裡得到能量,所有的困難似乎都微不足道了 你說你是上天派來贖罪的,你說你是來守護那個女孩的 但是當你的守護可能變成奪去她笑容的兇手時,又該如何呢? "我好像在懸崖邊,一晃就摔下去了,哪都不能走" ~ 藍仕德,真愛趁現在 這句應該算是愛現的經典台詞吧 但其實當初有點龜毛的認為這句台詞有點不太對 說的是仕德因為奕茹的拒絕溝通而不知所措的心情 但實際上仕德面前明擺著兩條路讓他選 只是他想選擇那一條悲傷但是安全的路 而奕茹想要走另一條充滿未知的路 不知該往哪裡走並不等於哪都不能走, 所以在水杉林裡,仕德接受了奕茹的選擇,勇敢的往未知走去 但對於周震呢? "不可能,我愛你女兒,我不會放棄她的!!!"...你心痛但堅定的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要讓我一個人,好嗎?"....女孩帶著不安的眼神請求你 所以你知道,如果選擇退卻,是兩個人的心碎~~~ 於是,已無退路........ "如果有一天,小舒知道自己愛上兇手的兒子..." 對於眼前這位老人而言,當年的是究竟誰是誰非其實已經不再重要 他只是卑微地想保有自己家庭的完整 卑微的乞求那個女孩能保有目前的幸福 微不足道,卻是他用盡畢生力氣建造修補出來的 而破壞這份美好的引線,竟不知何時,悄悄的握在你手中 所以你知道,如果選擇前進,是女孩純真世界的崩解, 而你這幾個月來眷戀的溫暖,也會隨之崩解....... 於是,往前的生路也被阻絕..... 無論前進後退,都是兩個人的粉身碎骨!!! 進退失據,名符其實的站在懸崖邊!!! 上集墓園裡,周震心痛混雜失措的眼神,目送梁爸遠去 這集從寬哥對著震哥說出"兒子,對不起",配上周震一直努力撐起的微笑 電台前拉著小舒不肯放手想要得到能量,兩次目睹梁媽的異常,到大魯閣瘋狂擊球 直到紅著眼眶再也無力擊球....... 小舒從看到媽媽的失神,想到當初的情況,害怕跌入噩夢的恐懼....... "我們私奔吧"..."好啊"....看到這裡,我的眼淚滑下 好苦澀的一個玩笑..... 兩個背負著傷痛的孩子,要是真能灑脫又自私的去私奔,就不會把自己困的這麼苦了吧 這樣的情緒堆疊,其實很沒愛心的說(擦眼淚ing) 我開始期待著事件全面爆發後,震舒(威妮)的表現 宇威不用說了,德妃震貴妃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一直覺得妮妮這部的哭戲有進步,晚歸跟父親道歉以及躲在周震病房外偷哭的兩場 我都蠻喜歡的,累積了足夠的能量,我相信那種爆發力會很驚人的 折翼天使 ~ 梁一磊 "家人和你她會選擇誰,你很清楚"你說 不只男孩很清楚,你也很清楚,女兒就算選擇了這個男孩,他也不會因這個男孩而傷害你 如果希望女兒不要選擇他,只要直接跟女兒攤牌說出反對的原因,女兒再心痛也會答應你 不是嗎? 所以你根本不怕你摯愛的女兒選擇了他,你怕的是女兒選擇了他, 會重新揭開那個被隱藏的傷,怕女兒會因為那個傷而陷入了萬劫不復之地 但傷被隱藏起來並不代表傷口已經痊癒了 如果不把它找出來好好醫治他隨時都會在你最脆弱時突然襲擊你 (周震:原來梁杯杯也不喜歡上醫院^^;;) "其實人沒有想得那麼脆弱,不管有再多的痛苦和後悔,都是能面對的" ~ 李靜,戀夏38C (又有人跑錯棚了,麻煩連林明寬一起領回去好嗎^^;;) 因為兒女身上的傷而心痛的父母總是讓我心疼 之前心得文 #1H3eN6_N 提到如果我是加森媽,我大概也會用溫情逼迫默默 畢竟再也無法承受加森把自己搞得渾身是血的景象了 而如果我是梁爸,我覺得我也會希望永遠不要看到周家人,永遠的藏起這份傷痛.. 當年不只親眼目睹兒子因為自己的過失死亡, 更眼見女兒躺在床上痛苦呻吟,不知能不能回復到往日無憂的歲月 妻子的撕心裂肺的控訴,憂鬱成疾,整天異常的行為..... 而你卻沒有流淚軟弱的權利,只能用盡力氣護住這個家 最後上天乞憐你,讓女兒忘記當初是如何的痛,妻子終究也康復了 你不會想要再看到這個傷痛被揭開的 對於女兒,因為傷痛在女兒身上,你無法知道她會有多痛,你也無法分擔那一種痛 對於妻子,你眼見她堅強的想要站起來,卻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對於自己,當年面對妻女的絕望的痛徹心扉,是你再也不想經歷的過往 最痛的痛,是無能為力的痛..... 但不同於14年前,你必須一人獨自撐住這個隨時都會瓦解的家, 現在的小舒是擁有滿滿愛圍繞的幸福女孩,真相也許會讓她痛徹心扉 但是她會為了愛她及她所愛的人走過來的 害怕面對傷痛的,究竟是梁爸你還是小舒? 如果不能面對,又要怎麼讓它痊癒? 如果你和小舒無法勇敢面對這個傷,又要如何幫助梁媽度過難關? 梁爸爸,加油!!小舒和梁媽心理的傷需要你先勇敢的站起來面對,否則永遠不會痊癒的!! 有的沒的 1.一整個覺得,這篇心得文應該搭配淯耳大 #1HDIx70x 服用orz 2.戀夏重播進度因為節目表的更動一度讓我誤以為這周就會播出完結篇,現在十分感謝 只是一場誤會,不然眼睛從9點濕到11點半會受不了QQ 說到期待真相全面的揭露,很亂入的浮現出阿寬跪倒墓前嘶吼"我不相信~~~~~~~~~~~~~" 然後狂奔而去的畫面^^;; 真要趁亂推薦一下,這周六(9/7)緯來綜合(26台)晚上9:00會播出戀夏完結篇 無論是任何原因沒看過的,都很值得一看 (不過記得看到主角去躺圓環就可以關電視了:P) 3.奶奶的candy哲學好有哲理,無論是電動還是糖果.... 4.當初在戀夏首播時就曾和版友們比較過,德茹(現在的震舒當然也是)很有fu 光是眼神對望就可以電死人,但是寬青贏在有完美的身高差: 寬青尤其是最近的重播進度變成寬晴,很少纏綿悱惻的吻 都是告別時阿寬在小"青"額頭上的輕啄,結果今天震哥用類似的方法啄小舒時 很明顯地墊了一下腳才啄的到額頭....^^;; 5.颱風天拍戲好辛苦,不過這好像曝露了置入行銷的山莊排水不良的問題^^;; 另外鄭強是特戰班長(沒看過,不過感覺上應該是那種會當好幾年的志願役吧?!) 阿寬是從小生長在戰地金門的小孩(好啦我知道金門已經開放很多年了) 結果居然沒聽過風雨生信心...(就跟你說我是不用服兵役的極道王子周震!!!) 6.哲宣瑩瑩組雖然瑩瑩已經開始行動但好像沒進度?我只是擔心梁媽跟小乖八卦時 "帶給你梁媽媽看""喔,好啊,就周震的妹妹嘛".... 梁爸撲上來咬人"我才剛趕走哥哥,你要帶妹妹來!!!!!!" 7.是說,其實應該不是同一組編劇,但是愛現跟真配的風格甚至問題一直都蠻像的 (還是因為男女主角很像?!),當初愛現二選一被罵翻我卻一直蠻肯定編劇企圖心 "孩子媽媽二選一""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真的值得嗎?!"(奕茹因為這個議題被罵翻 我卻覺得編劇想強調"這樣其實不值得"奕茹才會變成被罵成這樣^^;;) 但是最後收尾卻派了一個兩光采蓉(趕快拿小孩之其實我早就知道不用拿) 和不可靠怪醫歐陽(讓病人等一天之你好像不太舒服耶,我天天要動微手術但我酗酒) 整個讓我大崩潰!!!!! 這次挑戰憂鬱症的議題,是一個大家很熟但其實沒那麼清楚的議題(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這集的梁媽發病的樣子讓我想到中學時有位老師有憂鬱症,偶爾會在上了一整天的課後 第八節來到我們班上後,出現在台上恍神講不下去,那種一直想把一句話講完卻卡住 重複跳針的樣子讓人心疼(後來小老師都有經驗了,看到老師開始有呆滯跳針的情況 直接搬椅子請老師坐下休息,然後帶領同學唱歌給老師聽) 這次真配的瑕疵不少(第一集就幫小舒寫護航文結果出現讓我崩潰的第七八集暴走小舒) 但家庭議題這方面因為家裡也有一個這樣的老爸所以還蠻感同身受的,也覺得在這方面 目前拿捏得很不錯,真的會期望這次編劇能更謹慎處理專業的議題(不要再把車禍傷患 搖來搖去還要酒駕者送醫了!!!!) 8.本集笑點:磊哥:放開那個女孩!!!!and 震哥終於成功打包他的酸菜白肉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9.212

jaywang4:頭推~b大今天變第三名囉~ 09/02 08:18

bomito:YA!!銅牌!!!(?!) 09/02 0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