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十集 TTV五十檔
Aug 30th 2013, 21:05, by zhaibao

作者zhaibao (sunflowe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十集 TTV五十檔

時間Fri Aug 30 21:05:47 2013

【寫在第十篇日記之前】 一時的迷惘我也曾有過,但妳這次是真的迷了路, 在妳清醒之前,就算走得再遠,我也一定會牢牢地抓住妳...... 【親愛的第十篇日記: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今天真的是很傷心的一天。 現在的我,已經沒資格叫你「親愛的」。我沒有任何藉口好說,我傷害你了。你憤怒地問 我為什麼?我試著告訴你我的心情,盛怒的你聽不進去。我只能哭著不停地跟你說,對不 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曾經想過,就這樣閉上眼睛將錯就錯地跟你過下去,只要繼續忍耐就好了。許多夫妻不 也是這樣白頭到老嗎?這絕對會比較容易。但是我跟你說過,命運不會放過我,它會逼著 我非得面對一切,如今這一天竟然比預期還快地來到了。 我沒辦法再做一個雙面人,同時面對你,又面對另外一個人,我真的會受不了,這對你也 很不公平。你說那個男人不可能給我幸福,只有你可以。但是我想對你說,幸福只能靠我 自己去獲得,是沒辦法靠其他任何人給得了的,無論是你和他都一樣。七年的婚姻生活, 讓我終於覺醒了。一切都是我自己要去努力,也因為這樣,我不想再逃避下去。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我不是要你原諒我,只是希望你能稍微理解我一點點 都好。 我愛上別人了 的,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官方官網 : http://ppt.cc/7EHT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FB粉絲團 : http://ppt.cc/Quj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5.183.170

dannyace:頭推紹文噴口水 08/30 21:06

reveality:頸推 08/30 21:08

tearsrain:求黑特區,預告裡假髮偷摸紹文的手.沒有黑特區該怎麼辦 08/30 21:16

ziggurat:還是小王最可愛 不愛不行阿 08/30 2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