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hTC Butterfly S送修兩次還是有問題((還要修嗎?
Aug 30th 2013, 04:23

先證實確定小弟我有Butterfly S按這裡檢視圖片

剛買回來沒多久發現螢幕右下方有4~5顆亮點按這裡檢視圖片

考慮了一下覺得剛買沒多久還是送修,不然怕之後很難處理......

過幾天回來後又發現返回鍵的亮度比另外兩顆還暗(之前爬文發現好像也有人遭受同樣問題)按這裡檢視圖片

本來對這問題感覺沒什麼差,但用到8月底又出現另一個問題,上網時有時候會突然沒反應,上下左右移動都還行,但就是重複按連結就是不會有任何動作,連一直按返回鍵也不理我,一定要強制關閉後重開才會又正常,這問題會一直斷斷續續出現.......

所以我就受不了直接聯絡客服,客服請我先開安全模式看看是不是受某APP影響,說觀察兩天在看看,結果一開不到20分問題依然還是存在著,這時就直接聯絡客服說沒有辦法,然後又請我試一大堆方法,就是沒辦法,客服好像就是不讓我送修一樣又扯了一堆((很後悔沒錄音,講到後面我就直接說我還有返回鍵亮度的問題,他才肯讓我回原廠檢測,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老媽一聽我又要送修的消息就說:『我告訴你,只有你第一支開箱的手機才是最好的,hTC送回來的都是整新機,絕對還會有問題,你就再送修看看』,我本來還不太相信,覺得聽聽就好,結果呢?

包裹一寄回來,一開相機,看到這畫面馬上想起『要聽媽媽的話』,從一開始送修,她就已經警告過我了,我竟然不聽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常在夜拍,我之前一用到New One就已經被夜拍功能,就被感動到了,一拿它牌的比較,畫面全都是暗的,hTC竟然還如此清楚

我不敢在送,每次包裹一回來就開始期待新機,但一打開就是有瑕疵,我現在的心情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現在還在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在送.......

我甘願付維修費,回來可以是一支沒有瑕疵的,但還是很難啦,畢竟聽網友說是整新機。。。。
“你覺得hTC會免費又送一支新的手機回來嗎?還免費到府收件!”沒這麼好康的事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PS、問一下各位有拿Butterfly S的大哥大姐,你們開相機會出現小弟我這種狀況嗎?
因為我沒看過,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整新時會去拆New One的相機?這說法有可能成立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