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Aug 30th 2013, 11:41, by nasadream

作者nasadream (Who am 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時間Fri Aug 30 11:41:53 2013

我是女生也是別人的老婆 小孩的媽媽 我想我可以回答你的文章 ''小妹妹~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一點 有點自信好嗎'' 看你的原文我只有覺得這個女生怎麼了 那麼沒有自信 而且還無限物化自己 什麼叫做免費做愛 你不要他可以強姦你嗎?說難聽點 你沒有爽到嗎 沒有的話 ---->請換一個男友 謝謝 什麼叫做免費伴遊 你不想跟他出去他可以逼你嗎 一點都不想跟別人出去 就不要來騙錢騙感情好嗎 你今天當別人約你出去是為了請你吃飯看電影嗎 他是為了跟你培養感情 看能不能進一步交往 你有沒有搞清楚重點阿 不只有他想交女友才約你出去 你也想交男友好嗎 如果不想跟別人出去 覺得這個人不值得你花錢跟他吃頓飯 不想跟他約會就直說阿 沒有人逼你!!! 什麼叫做女生出子宮 男生沒出錢要爸爸幹麻 爸爸不是提款機好嗎 他是扶持你共組家庭的角色 不是提款機 你也不是代理孕母 不要把自己物化成這樣 連女生看了都覺得你好丟臉 我跟老公認識到交往 一直到我們覺得要結婚了 他才會請我 在那之前都是接近平分或是我多出點(因為我比較早出社會) 但是我並沒有覺得這個男人多小氣或是怎樣 因為我知道他會幫我 他沒有用錢表示 你所謂的誠意 但是他用他的時間跟體力幫了我 找一個共渡一生的男人 並不是他會不會幫你出錢 而是他會不會幫你忙 如果願意幫你忙的男人 再你需要的時候就不會對你多小氣 老公不是拿來讓你不用辛苦就可以過好日子的 而是你的夥伴 你不是寵物 也不是代理孕母 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低 更不要講出小孩是跟爸爸姓這種話...他是你的小孩 跟誰姓根本不重要 你對他就是應該有一份責任 你應該照顧他也應該花錢在他身上 皮夾裡拿出來哪張鈔票上有寫你的名子 還是你得照片 你就不當那是你的錢嗎 給你自己自信跟自尊 別人才會把你當人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3.234

carolinecsz:這篇快狠準 08/30 11:49

ccmushroom:中肯 08/30 11:55

lightpisces:說服力好像有點強 08/30 12:00

kazamisin:有道理 08/30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