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松山區】小散漫c'est si bon 手作
Aug 30th 2013, 11:39,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松山區】小散漫c'est si bon 手作

時間Fri Aug 30 11:39:30 2013

餐廳名稱:小散漫c'est si bon 手作雜貨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3巷7弄6號 電話:02-2761-3919 營業時間:13:00~21:00/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690元/3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蛋沙拉巧巴達 圖文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68530 是的,逢九不過節,所以我今年直接迎接我的30大壽。 非常臉皮厚的想說連續兩年都過30歲,顆顆顆。 幾乎是認識後的每一年,不管有多忙碌,不管有多久沒見面。 小公主跟蘿莉這兩個貼心寶貝總是會在生日前跟我來個小約會。 吃什麼都好,看到寶貝們才是重點。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很不巧的下起了爆炸大雨,我還是跳上計程車直奔小散漫去。 租屋處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佈置成喜愛的風格很遺憾。 但家裡的小角落,我還是盡我可能的擺放成鄉村風:)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裡頭有滿滿雜貨的咖啡館,我愛雜貨,更愛買雜貨。 小散漫c'est si bon,就是一個裡頭有滿滿雜貨的溫馨咖啡店。 這裡可以訂位,用餐不限時間,最適合跟姐妹來聊天了。 店內很溫馨,不同的桌子搭配不同的椅子。 也許高度的落差不是那麼的舒適,但在這裡卻是異樣的合諧也合理。 我們今天的座位:椅子比桌子高,吃東西要彎腰不是很方便。 可是小公主跟蘿莉都坐我對面,而且兩個寶貝都穿了洋裝來約會。 當她們移動時,我都可以看到雙腿間的美景(羞)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位置還不錯(咦??) 好多好多的元素隨意的擺放著,很有況味。 你不會覺得這裡很雜亂,反而有種輕鬆的美。 當然這裡也有可以購買的雜貨區,大致看了一些都不是太貴。 可是我今天很乖,也可能是家裡不缺什麼,購買慾都降低了呢。 送上的可愛水杯,下頭墊的是蕾絲的杯墊。 菜單請點我。 小散漫賣的品項不多,以輕食甜點、蔬食為主。 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很合理。 散漫奶茶 100元 這杯奶茶一上桌,對小散漫的好感又加了30分! 因為它好可愛,上頭繫了蕾絲的蝴蝶結,而且好大一杯。 喝起來是溫潤順口的,奶味與茶味搭配的剛好,清清淡淡卻好喝。 也很耐喝,對水牛如我來說真是不可多得的大份量阿。 卡布奇諾 120元 小公主北鼻的咖啡,上頭的拉花很美。 但咖啡是屬於大人的飲料,幼稚鬼如我就沒有品嚐了(攤) 蜜桃甜心 120元 他本身是無糖的綠茶,喝起來是淡雅的蜜桃香。 香氣清爽不會太甜,很爽口也很清涼。 餐點上桌,送上了木製的餐具,這怎麼捨得用~ 因為木製的餐具好難保養,我之前洗完沒有晾乾。。。就霉了呀。 蛋沙拉巧巴達 110元 麵包可以選擇軟法,所以我更換成了起司口味的軟法麵包,吃起來香氣四溢。 一份的份量不多,旁邊則是很健康的搭配了些許的堅果。 很趣致的,上頭插了可愛的小旗子。 蛋沙拉巧巴達非常清爽,裡頭夾了不少的生菜、蕃茄、黃瓜。 而我最喜歡的則是滿滿一層的蛋沙拉,碎蛋白與蛋黃濃郁的可口卻不乾。 焦糖鬆餅 120元 鬆餅很單純,堆疊起來的鬆餅澆上焦糖漿,以葡萄乾點綴。 小散漫的鬆餅上桌熱呼呼,很厚實卻非常的濕潤柔軟。 搭配不甜膩的鮮奶油、濃郁香甜的焦糖漿很是可口。 而且鬆餅吃了好飽,扎實的份量比吃了巧巴達還有滿足感。 煉乳鬆餅 120元 焦糖醬換成了煉乳,換個口味的鬆餅就可以上桌。 吃起來是不同的香甜,還有濃郁的乳香。 這頓午茶的消費是690元,很滿足但卻不昂貴。 我的午休時間不長,所以這兒只待了短短的1個多小時。 姐妹們吱吱喳喳,三張嘴巴都好多話要說,總是講個不停。 我們有太多甜蜜要跟對方分享,有太多煩惱要跟朋友傾訴。 雨後的下午,就是適合來小散漫享受一時的悠閒。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快樂的感覺,繼續的走向未來的人生吧~ 延伸閱讀: 【新北市中和區】私藏不藏私~買鄉村風可愛雜貨、看胖嘟嘟可愛貓咪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16064 【北市松山區】k's table 阿寶雜貨屋~成就女孩兒的Zakka鄉村夢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44460 ※※※※※※※※※※※※※※※※※ 小散漫c'est si bon 手作雜貨咖啡 電話:02-2761-39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3巷7弄6號 營業時間:13:00~21:00/周一公休 訂位: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8.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