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護航文)
Aug 30th 2013, 11:10, by erptt

作者erptt (煙)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護航文)

時間Fri Aug 30 11:10:21 2013

還是可汗基本教義派fan護航 不喜歡請左轉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部片 超級喜歡可汗 如果有得罪 多多包涵 約翰哈里森開無雙一人滅掉整個克林貢艦隊 這不算神 神的是他一邊要躲開企業號艦員 還不能射死企業號船員 射死一個劇情就不那麼令人滿足了 玩過生存遊戲都知道 隊友誤傷率很高 不怕老虎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約翰哈里森達成率百分之百 解決掉共同敵人後 寇克到這裡也不確定他是敵是友了吧 如果只是要談判要人質 留下寇克跟少數船員就可以了 約翰哈里森何必要做到難度這麼高(一個都不能誤殺)的程度呢 (這裡他是特務不是嗜殺成性的可汗) 我想這是觀眾跟寇克的共同疑問 約翰哈里森問到魚雷的數量 七十二個 就投降了 等到可汗揭開真面目回頭對照前面的疑問(一個都不能少) 就有很合理的解答 因為可汗也是艦長 被寇克毆打一頓 他酸溜溜的叫寇克"艦長" 強化人要對普通人投降 其實心裡非常不服氣吧 自己是艦長要向別的艦長投降就更不服氣 奈何形勢比人強 船員在人家手裡就是得低頭 ======================================== 插個話 頭髮不連戲我在第一次看時就有注意到 明明被寇克打亂了 上艦時卻是梳得整整齊齊 難道寇克打完人還給他梳子嗎? 結果看脫口秀節目 原來是導演剪了洗澡戲分 導演自己在製造bug 這場shower戲我覺得真的有點evil耶 very sexy BC真是太壞太帥了 BC在戲外接受各種訪談 就算是可汗造型 都是很愛笑很爽朗的鄰家大男孩 戲迷也說戲外的BC非常陽光非常迷人 親和度高 抱歉這樣的BC我完全不ENJOY 我是可汗FAN 簡單說 我是反派BC FAN 正派BC怎麼樣演戲都不會覺得他性感 ======================================== "你還想打我打到手抽筋嗎" 這句台詞簡直是太酸了 我如果是寇克我一定惱羞成怒拿槍斃了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39.158

lpbrother:我愛BC 08/30 1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