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繼續嗎?
Aug 30th 2013, 09:53, by anitgirl

作者anitgirl (太陽能充電i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抉擇..

時間Fri Aug 30 09:53:25 2013

先認識朋友A 才透過朋友A認識了他的同學B男 在交換電話之後 B男一直很積極地連絡 說真的 我心情其實還是懸在前男友身上(之前有發文) Orz 不過 也因為想放淡對前男友的感覺 就試著接受B 一個月下來 從偶爾發發訊息 到現在每天聊 沒想到.. 冏 上星期五早上六點 Line 響 接起來是B男的女友 她說 她覺得B男沒有跟我說她的存在很不公平 才決定跟我連絡 然後就是哭哭鬧鬧 還沒睡醒就莫名成了小三的我 心情只有冏能形容 掛了電話 馬上跟朋友A連絡.. 朋友A也證實了B男的確有個同居女友 然後 開始數落了很多對方女生有多差勁 愛錢又公主 叭啦叭啦 他們一票人都希望B男跟她分手 但B卻死心蹋地了四年多 我的想法是 A是B的十年死黨 自然幫B男說話 真正的狀況是怎樣 我也不清楚...保持觀望 所以 我就只傳了個訊息跟B說 你女友打電話給我 之後 他一直不斷道歉 並說了以下的解釋 他們早已在上星期一就說分手 只是那女生還沒搬走 她只是不甘心 所以才打那通電話 要破壞我們 這星期日 那女孩搬走了 他還特別邀我到家裡吃飯兼『證明』 = =" 原本以為這樣就算告一段落 前天(星期二)在聊天的時候 他突然說有事情要暫時掛電話 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他平常是會說得很清楚的人 所以我拒絕掛線且追問 他才坦承 前女友過來拿東西 他不想激怒她 所以要去中庭跟我說話 anyway 我就說 我不會介意 你不用掛 所以... 我隔著電話聽到女生發瘋地大喊 你又在跟她說電話了對吧? 也隔著電話聽到女生愛嬌的說 她什麼都能改 什麼都願意做... 其實 還真的滿精彩的... =.= 後來還是安全過人抵達中庭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12點了 我提醒他 應該回家了吧 他才說 她會過夜 而他不打算在她在的時候回去 因為上次分手失敗就是因為她在收拾的時候 他也在家 舊情+刻意的誘惑 上床後..就沒分成.. 我覺得這狀況很莫名其妙 ~"~ 不是不給拿東西 但是請對方正常時間來整理和拿 不是過分的要求吧 已經分手不應該過夜(只有一張床 無沙發) 這應該是常識吧.. 怎麼到這兩個身上 好像我才是異類的感覺... 反正 最後的狀況就是 B男到朋友A家過夜 B男前女友在過夜後 隔天早上把大部分東西帶走了 他似乎也弄不懂我的重點 只是一直保證 他不會讓她再進家門 ~"~ 現在的狀況是這樣 說實話 我對B的感覺 並沒有到愛或是認定 就是還在被他追求與曖昧的階段 所以 對於女友事件 其實我沒有生氣 反而還因此少了一點壓力.. 因為B男很積極 我被動且偶爾會掛念前男友 有時候面對他 會有罪惡感.. 這事發生後 現在反而有點其實我們半斤八兩的放鬆感 Orz 我介意的反而是他處理事情的方法與態度很不清不楚 下決定的果斷度和執行能力都不是很好 且意志力略薄弱.. (不好意思 好像說得有點像工作能力評估 Orz 可是我的感覺真的是這樣..) 我也很不果斷 兩個不果斷的人在一起 好像不太好 當然 也有些介意他欺騙的部分... 如果是各位版友 還會給B男機會繼續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73.173 ※ 編輯: anitgirl 來自: 180.177.173.173 (08/30 0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