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中壢NOVA的 APPLE是家大黑店,千萬不要去...
Aug 25th 2013, 18:09

我八月四號在中壢NOVA的 APPLE(弘佶經銷商)買了一台全新 IPAD mini 32G黑色
過了十天,因為觸控有點不靈敏,也有事跑台北,順便送到八德路的studio A 維修
我在網路上訂的外殼還沒到貨,所以我是帶著紙盒去台北的八德店
維修的小姐跟我說
我的IPAD mini 紙盒序號 與 機器序號 不同
機器的保固在7/18就開始了,但是我隨身帶的發票顯示,我是8/4才購買
並且在APPLE電腦裡,調出我手邊這台機機台的維修紀錄
所以我手邊這台不是新品,是送修之後的二手品
我打電話回中壢,他們叫我帶回去處理

我用這台IPAD mini 拍照維修紀錄存證之後,當天趕回中壢
本來她們要換新貨,但因為已經沒有信任的,我態度強硬的要求退貨
他們退了我的錢,但是我要求店長出面解釋
店長本來手機還有的接,後來她們說店長手機關機了
叫我一直苦等

我一直問當時幫我服務的女店員
你真的不知道你賣給我的是二手貨嗎
她一直辯解說她不知道

因為店長一直不到,我把NOVA的樓管找來
樓管跟我當場驗了十幾個IPAD mini的新品外盒序號
確定至少這些是全新品
我才放過他們

這幾天我換了一家店買
才知道服務人員在開新機時"一定"會知道機器是新是舊"
所以退貨那天我又被忽籠了一次
那位NOVA的女店員外號"小支",很矮,大概150公分左右,
長的很可愛,但滿嘴謊言
她當時還有臉問我要不要加買一年APPLE CARE
明明電腦裡可以查到這台保固時間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幸運的地方在於
我帶著APPLE原廠紙盒去送修
因序號不同,才查到這件事
如果我是裝在保護殼裡
八德路的維修中心根本不會發現這件事

我失策的地方在於
當晚我去退貨時,把舊的發票還給他們
所以手上沒留甚麼證據
但當天 8/15禮拜四 晚上值班的NOVA的樓管知道這件事

我會去APPLE經銷商店面購買
就怕買到問題商品
沒想到竟然還遇到這種事

請大家千萬不要去這家大黑店....

"中壢NOVA 弘佶 APPLE 經銷商"

把二手品當成新品販賣,涉嫌詐欺!!!

我為我的發言負法律責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