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分手嗎
Aug 26th 2013, 14:13, by e900828

作者e900828 (魁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分手嗎

時間Mon Aug 26 14:13:11 2013

因為實在是有類似經驗,所以來敲敲原PO的腦袋 醒醒阿~塊陶阿~!!! 王八蛋前男友是朋友介紹的,以下簡稱L先生 朋友在介紹L先生的時候還拍胸脯保證表示: "這個人真的是得非常好的人!我用我的名聲跟你擔保!!!" 後來得知根本是禽獸... 後來我還苦笑的跟朋友說"你的名聲敗壞在他手上了" 交往前在跟L先生聊天時,他就有提到在網路上認識一個16小妹妹 什麼對方家裡很清苦阿,半工半讀都沒有自己的時間阿 說只是想找個哥哥說說話吐吐苦水之類的... 然後,L先生甚至幫對方出學費+生活費(包養來著?) 當時知道乾妹妹的危險性,我也馬上要求他一定要先跟小妹妹斷絕往來才可能繼續 後來他再三保證(個屁)他已經完全處理好了,我才答應交往 馬啦現在想想根本是鬼遮眼... 喔對了,更扯的是一個禮拜之後我就發現小女孩跟他繼續有聯繫 因為我晚上跟他電話時,他的另一隻"小女孩專屬亞太號碼'就會一直響~ 後來更發現小女孩會line給他很多張自拍照片(露胸露腿),還在那邊排名... 然後不知道我是被蒙蔽了心靈還是腦袋有洞,我後面還是持續跟他交往...(自毆) L先生老是有很多藉口不主動聯絡 比如說:他在睡覺、他很忙、他親友今天來北部玩、學長找他...之類的 我們的熱戀期大約是一個禮拜(好短) 之後就幾乎他都不打電話了 某一次我跟他詳細的討論這件事情,他只說"我打電話只是想確認你還活著"(幹) 然後我就死心了 我開始訓練自己 一天一次的電話變成一個禮拜一次 他不主動找我,我不主動找他(對方會嫌煩) 約會這種東西等他老大心血來潮才會有 反正很卑微就對了,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子(不良示範) 跟原PO比較像的地方是 L先生32 我24 當初以為年紀大一些,會成熟 沒想到年紀大一些,只是胃口大一些 L先生自己開網拍公司 某天他還特別跟我說他約了兩個網路認識的小女生來商品照 還聲明他自己不會去,由合夥人代勞,因為他對小女生"沒興趣" 商品照回來我翻了一下 明明就是賣假髮的...為什麼model都在拍胸拍腿拍啾咪>.0 相簿的尾端很明顯是汽車旅館(king size床跟紫燈) 兩個女生躺在床上拍了2.3張全身照(幹不是賣假髮嗎) 然後就沒下文了 真的不是我腦補,你開個房間好歹也兩個小時 拍三張照片我算你15分鐘好了,其他時間在幹嘛? 觀光遊覽? L先生是獅子座 不知道原PO的教練先生是不是 可是我覺得如果他已經開始有 1.我工作很忙,你可以不要煩我嗎 2.我下班很累我要休息,可以不要煩我嗎 3.(對你說)你是不是太輕鬆了所以才沒事一直煩我? 4.很久沒有見面,很久沒有親密接觸 5.手機當裝飾,接妳電話好像會得到詛咒一樣 若有以上症狀,請拿起你的手機 把line封鎖+刪除 把他的所有號碼全加入黑名單(再刪除) 把你們的通話紀錄跟簡訊紀錄都刪除(這是為了避免你自己手賤打給對方) FB直接封鎖+刪除 然後開始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吧 真的不要為他那種爛人浪費你的時間 且我保證,就算你照著以上幾點這樣做 他可能要一個月後才發現你刪他FB 因為我刪了L先生四個禮拜了 都還沒下文呢~ ※ 引述《cojialpingco (佳皮兒)》之銘言: : 原PO女生,交過兩任男友空窗期5-6年,和男友住同一城市 : 他和家人住我租屋 : 先大致敘述認識經過: : 去年8月因在健身房上教練課認識 : (男友為幫我上課的教練,大我6歲-31) : 上課幾次結束後他曾主動幾次吃飯,雖然開心但都被我婉拒了 : (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出門) : 12月後他又約吃飯我想婉拒,他查覺到後變臉時,我怕影響之後課程 : 加上一直以來上課過程聊的OK故答應他,覺得當作交個朋友也可以 : 於是出門吃飯看電影幾次,過程都有話聊也滿開心 : 當他提要交往時有底但其實很猶豫(考慮到他工作性質環境) : 加上他坦承之前當兵時同時劈腿過好幾個女生 : 但從上一任開始便沒有劈腿(因年紀體力)且保證會很疼我 : 真的猶豫了很久還是答應交往 : 剛開始幾個月就像一般熱戀期,每天下班前都有未接來電和簡訊約吃飯 : 之後一個月便要求晚上來我家過夜 : 心裡雖覺得太快但可能因空窗期太久想晚上有人陪,便腦充血的答應了 : 這樣很好的持續了3個月.. : 關心電話和簡訊少了,有時一整天幾乎找不到人,電話不接訊息不回 : 每次想溝通時他會大兇我,說他在工作叫我不要煩他 : 之後幾天他還是會來陪我,所以又這樣一直惡性下去 : 不是沒想過要分手,但是覺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在一起想盡最大努力 : 5月底時他從原本公司離職,由於他平時沒積蓄 : (離職前平均50-60K/月,但都吃喝花掉了) : 沒工作這幾個月他跟他哥借錢度過 : 約他都說不想出門,當時覺得沒錢不想出門也正常,於是就體諒他 : 改買東西到他家給他吃,他都說他不喜歡吃叫我不要買 : 熱戀期時送她情人節禮物他不要 : 我買任何東西要給他他都不要 : 總之之後都是我在打電話,傳訊息關心,他很久才回甚至沒回 : 問她他說沒看到,或是半夜常常不接電話 : 事後說睡太熟震動沒聽到or在樓下充電沒拿到房間 : 我很沒安全感 : 剛剛,我又嘗試和他溝通,電話沒接於是傳line給他 : 我:我可有可無嗎 : 男友:你可以不要一直煩我嗎 : 我:你還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嗎 : 男友:我現在只想專心在工作上沒辦法思考其他事 : 我:你只要告訴我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就好 : 男友:沒想法 : 他新的工作也是教練,在一家新開的健身房 : 在我認知,教練是個有會員收入才穩定的工作(底薪不高) : 所以他現在上班壓力可能很大,但整天一通電話訊息關心都沒有 : 問他都不會想我或是想關心我在幹嘛,他會回:你有打來就好啦 : 有時想賭氣不打給他,但沒兩天就破功了 : 請問各位,我該和他分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8.10

FinalAce:高端場... 08/26 14:14

TllDA:話說刪別人FB 又不會通知 要怎麼知道... 08/26 14:32

e900828:因為我是只有好友可以觀看,如果對方有心要看就會察覺了 08/26 14:34

Ftaro:有軟體可以檢測 08/26 14:34

windfly5:樓上你有沒搞錯= =你如果有去發摟一個人FB你會沒發現喔 08/26 14: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