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令人肚餓的總舖師
Aug 26th 2013, 00:39, by ooic

作者ooic (ooic)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令人肚餓的總舖師

時間Mon Aug 26 00:39:11 2013

http://ooic.pixnet.net/blog/post/32651311 上個中班,晚上就閒閒的繞去義大國賓看總舖師,晚上9點多的場還挺多人的,意外 先講結論,真的是挺不錯的,值得進場支持的國片 雖然是有點小缺點沒錯,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時間超過2小時確實是有點久... 如果能控制在2小時就好了 全部角色都有他存在的有趣點,以及存在的必要性,雖然真的很多人XD 最大的亮點我覺得反而意外的是水腳AB ,有夠好笑跟演的超入戲的~ 當然負責把他們二個玩在手心中的美秀姐當然是最強的,不過這是在意料之中XD 男女主角其實立場挺薄弱的,不過也沒辦法,要被一群強者圍住實在有點難表現 這部最大的問題,我覺得其實是缺少了料理的過程以及全貌 完整從頭做到尾的只有楊佑寧最初做的那二道菜而已 後面的菜都是做一點做一點,最後就直接搬出來,而菜的全貌其實也只是照一下就移掉 而試吃後的反應是缺少對菜的感想,而是變成用特效 這部份真的是令我有點失望~ 做的很不錯的部份我覺得是梗埋的很好,像是紙箱梗,雖然用到最後有點長 可是表現手法挺不錯的,最特別的莫過於月霞了,真人出來時我也吓了一大聲XD 對面麵店的本來以為只是路人,結果居然是提供了古早味醬油 而外傭玩了一整集,最後 "我早就看不下去了!" XDDDD 真的是處處在埋梗,笑點灑在各個段落之中,連片尾字幕都有笑點! 結論 我覺得這部真的是挺好笑的一部 推薦給大家 好雷~ -- http://ooic.pixnet.net/blog 固定每週票房更新 有情報就會更新於 ptt boxoffice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99.86

qazieru:不過那個"我早就看不下去了!"覺得是很失敗的點而非笑點... 08/26 00:45

abin01:推 我覺得這部定義是搞笑片啦~ 08/26 01:37

abin01:要呈現完整過程 很多搞笑的部分就要刪掉了吧 08/26 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