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到底該不該幫助他
Aug 26th 2013, 00:42, by allrestart

作者allrestart (靡曦)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到底該不該幫助他

時間Mon Aug 26 00:42:00 2013

原文恕刪哦!! 我"好像"有遇過這位叔叔:) 為什麼說"好像"呢? 因為我是三年前的夏天,在嘉義火車站遇見的。 當時我正在募發票~ 這位叔叔就坐著輪椅~ 待在嘉義火車站的門口旁邊,腿上放著一籃東西 我很好奇,所以靜靜在一旁觀察這位叔叔的動態 我發現他只是待在原地, 然後說著,希望大家幫我加加油~打打氣~ 我心裡想著,好人好事做到底吧XD,這幾天就少吃一點,來幫叔叔加油! 我走過去,叔叔開口說:妹妹你要幫叔叔加油一下嗎? 我:好啊!!! 叔叔說:哇~妳在募發票喔XD?天氣很熱,很努力唷! 我:呵呵,沒有啦,就跟同學一起啊~那這個怎麼賣啊? 叔叔:這樣一包一百元(兩隻神明公仔),給妳保平安喔! 於是我挑了媽祖娘娘+土地公爺爺~ 然後拿了一百元給叔叔,叔叔說:謝謝你的加油啊!我會更努力的~ 不同於那些趴在地上跪求施捨的人 這位叔叔的格調顯得有尊嚴多了 不同於假借販賣愛心筆,推銷時滿臉笑容,推銷不成臉馬上垮掉的那些人 這位叔叔顯得有禮貌多了 後來,我同學看到我花了一百元買兩隻小公仔 就說:哇!妳也太有愛心了吧! 那個叔叔在旁邊說:她是願意為我加油打氣的新朋友! :)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叔叔XD 不過要我認的話我也認不太出來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順便感嘆三年怎麼咻一下子就過去了啊囧rz..........??????????? PS 有沒有人知道高雄火車站裡面的麥當勞 時常會有幾位阿嬤在裡面兜售口香糖~ 其中有位阿嬤穿著花花洋裝,有化妝、有帶項鍊, 身上聞起來還香香的~ 有人知道這位阿嬤的八卦嗎= =??????????? 我個人是.........不怎麼相信她有需要甚麼幫忙囧~~~~~~~~ 但不知道背後有沒有甚麼故事(? 以上! -- 吾熊萬歲~萬萬歲~~~( ̄▽ ̄)~(_△_)~( ̄▽ ̄)~(_△_)~( ̄▽ ̄)~ https://www.facebook.com/wolabear 吾熊非吾之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5.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