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分手嗎
Aug 26th 2013, 11:06, by koenmasama

作者koenmasama (冬谷跫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分手嗎

時間Mon Aug 26 11:06:06 2013

※ 引述《cojialpingco (佳皮兒)》之銘言: : 原PO女生,交過兩任男友空窗期5-6年,和男友住同一城市 ^^^^^^^^^^^ : 他和家人住我租屋 ^^^^^^^^^^^^^^^^^^ 所以他、他哥,都住你租屋處? : 先大致敘述認識經過: : 去年8月因在健身房上教練課認識 : (男友為幫我上課的教練,大我6歲-31) ^^^^^^^^^^ 原po現年25,可能身邊朋友陸續有交往對象或準備結婚 : 上課幾次結束後他曾主動幾次吃飯,雖然開心但都被我婉拒了 ^^^^^^^^^^^^^^^^^^^^^ : (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出門) ^^^^^^^^^^^^^^^^^^^^^ : 12月後他又約吃飯我想婉拒,他查覺到後變臉時,我怕影響之後課程 ^^^^^^^^^^^^^^^^^^^^^ ^^^^^^^^^^^^ ^^^^^^^^^^^^^^ 你真的喜歡過他嗎?原po是不是不太容易拒絕別人呢? : 加上一直以來上課過程聊的OK故答應他,覺得當作交個朋友也可以 : 於是出門吃飯看電影幾次,過程都有話聊也滿開心 : 當他提要交往時有底但其實很猶豫(考慮到他工作性質環境) : 加上他坦承之前當兵時同時劈腿過好幾個女生 ^^^^^^^^^^^^^^^^^^^^ : 但從上一任開始便沒有劈腿(因年紀體力)且保證會很疼我 ^^^^^^^^^^^^^^^^^^^^^^^^^^^^^^^^^^^^^^^^^^^^^^^^ 有沒有劈腿只有他自己知道。承諾人人會說,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 從你後文描述裡,沒看到他疼你的實例。 : 真的猶豫了很久還是答應交往 ^^^^^^^^^^^^^^^^^^^^^^^^^^ 再問一次,你真的喜歡過他嗎?讓你答應的點又是什麼? : 剛開始幾個月就像一般熱戀期,每天下班前都有未接來電和簡訊約吃飯 新鮮感 : 之後一個月便要求晚上來我家過夜 : 心裡雖覺得太快但可能因空窗期太久想晚上有人陪,便腦充血的答應了 : 這樣很好的持續了3個月.. : 關心電話和簡訊少了,有時一整天幾乎找不到人,電話不接訊息不回 ^^^^^^^^^^^^^^^^ 似乎他不覺得讓你擔心會怎樣 他疼你嗎? : 每次想溝通時他會大兇我,說他在工作叫我不要煩他 ^^^^^^^^^^^^^^^^^^ ^^^^^^^^^^^^^^^^^^^^ 如果你是在他"上班時段"打過去談要花大段時間討論的問題,對方不高興很正常。 通常要花時間的溝通,也別在枕邊討論。 不過若是你在其他時候提也會被兇... ...嗯,他疼你嗎?他在乎你的感受嗎? : 之後幾天他還是會來陪我,所以又這樣一直惡性下去 ^^^^^^^^^^^^^^^^^^^^^^ ^^^^^^^^^^^^ 他兇你一頓,等他心情好再來給你摸頭,而你也願意接受 那他為什麼要花心思處理問題?摸摸頭安撫就好啦! 他為什麼要重視你的感受?摸頭搪塞就好啦! 他疼你嗎? : 不是沒想過要分手,但是覺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在一起想盡最大努力 ^^^^^^^^^^^^^^^^^^^^^^^^^^ 你真的喜歡過他嗎?為什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要下定決心? : 5月底時他從原本公司離職,由於他平時沒積蓄 ^^^^^^^^^^ 31歲,沒積蓄... ... 以後生活上發生什麼變化,花大筆錢時只能靠旁人金援。 : (離職前平均50-60K/月,但都吃喝花掉了) ^^^^^^^^^ : 沒工作這幾個月他跟他哥借錢度過 ^^^^^^^^ 原po,哪天他沒收入時,他平日表現會讓你甘心cover他嗎? : 約他都說不想出門,當時覺得沒錢不想出門也正常,於是就體諒他 : 改買東西到他家給他吃,他都說他不喜歡吃叫我不要買 : 熱戀期時送她情人節禮物他不要 : 我買任何東西要給他他都不要 這部分有點奇妙... ...不知道是你沒抓到他的喜好, 還是他不想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留下你給他的東西。 : 總之之後都是我在打電話,傳訊息關心,他很久才回甚至沒回 : 問她他說沒看到,或是半夜常常不接電話 : 事後說睡太熟震動沒聽到or在樓下充電沒拿到房間 前面不是說他跟他家人住你租屋?所以是後來沒住一起還是???? 為何要半夜打電話? 如果原po打電話跟傳訊頻率很高的話(例如:照三餐+消夜),久回的原因是可能是 覺得有點煩或是沒話題。 如果不是,他又外宿... ...你確定他的心只有在你身上嗎? : 我很沒安全感 : 剛剛,我又嘗試和他溝通,電話沒接於是傳line給他 : 我:我可有可無嗎 : 男友:你可以不要一直煩我嗎 : 我:你還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嗎 : 男友:我現在只想專心在工作上沒辦法思考其他事 : 我:你只要告訴我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就好 : 男友:沒想法 ^^^^^^ 這回答不是正面的"想",而是模稜兩可的"沒想法" 可能1-他對這段感情的看法,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也許是因為發現彼此沒那麼 契合,也許是你並非他的唯一。 可能2-你剛好選在不對的時間(例:他上班前、睡前、上班中)溝通,他心裡想繼續 ,但如果回答了"想",變成以下對話: 男友:[想!] 原po:[(花20分鐘陳述感受+問題,但沒明確說自己希望的方式,或要求男方現 階段無法立刻改變的方式)] 男友:[(辯駁/說明現階段無法改變)] 原po:[所以你根本沒想跟我在一起嘛!] 以上對話loop起始至結束時間至少1小時。 若真是情況,會先用"沒想法"來回答,其實也代表對方也許有考慮分開。 : 他新的工作也是教練,在一家新開的健身房 : 在我認知,教練是個有會員收入才穩定的工作(底薪不高) : 所以他現在上班壓力可能很大,但整天一通電話訊息關心都沒有 : 問他都不會想我或是想關心我在幹嘛,他會回:你有打來就好啦 : 有時想賭氣不打給他,但沒兩天就破功了 試試一周fb不點讚、不留言、想聯絡你男友時就去做其他事 通常執行到第4天還沒來找你... ...心裡先有個底。 一周後仍然不聞不問,嗯,你們應該是真的不適合。 : 請問各位,我該和他分手嗎? 你喜歡他嗎? 他不改變的話,你能接受嗎? 如果不能接受只能忍耐,那有什麼點,值得你花這時間? 你覺得他疼你嗎? 你覺得你們的相處有讓你安心的感覺嗎? 你跟他繼續下去的理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5.186

sexxes:應該是 他和家人住, 我租屋 可能是這樣吧XD 08/26 11:12

LebronKing:我看到那句也愣了一下 她是沒斷句 08/26 1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