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親愛的》置入 天心搽凡士林催情
Aug 22nd 2013, 10:43, by jackeyman

作者jackeyman (好想重來 )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親愛的》置入 天心搽凡士林催情

時間Thu Aug 22 10:43:42 2013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凡士林置入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戲中天心在臥室搽乳液,纖纖玉手在 她的臂膀和頸間遊走,畫面十分撩人,老公李銘順走近誇她皮膚真好,想入非非地 在耳後磨蹭。網友說「激情戲要來了」、「凡士林是什麼催情聖品嗎」、「會不會 有很多老婆跑去買凡士林在老公面前搽呢」? 「煽情但合情合理」 凡士林乳液以150萬置入該戲,製作人潘逸群坦承這段戲有一點煽情,但合情合理, 他觀察家庭主婦有在臥室搽乳液的習慣,劇組還針對乳液特性,把產品和「觸感」 連結,例如天心攀岩受傷時,Darren曾幫她搽乳液,日後她抹乳液時,就會想到他 手指觸碰肌膚的感覺。 大金空調置入該劇,女主角爸爸的名字就叫「沈大金」,職業也是相關的冷氣經銷 商主管,因此置入價碼從150萬增加到200萬,置入到骨子裡的是,71歲的大金董事 長蘇一仲還客串演出,董事長本尊頒獎給「沈大金」,觀眾看了難辨是戲還是廣告 ?蘇一仲長年擔任自家廣告男主角,觀眾不陌生,廣告詞「師傅,他們都在爭什麼 」?「爭第二」,就是他發想的! 演員名字也玩置入 劇中角色名字還有玄機。男主角爸爸的名字「李雲硯」,來自台中「親家雲硯」的 建案名,該建商免費提供樣品屋供拍攝,劇中「雅悅」汽車旅館,則是贊助商 「歐悅」汽車旅館的變形。 -- Hㄒㄈ表示: 手機都拿反了 難怪沒人看見我 T^T ╴╴╴╴╴╴╴╴╴╴╴╴╴╴╴╴╴╴╴╴╴╴╴╴╴╴╴╴╴╴╴╴╴╴ 隋棠新戲接檔天心 明年金鐘再見雙姝鬥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已兩年沒拍台灣偶像劇,新作《愛的生存之道》確定10月在台視首播,接替 天心主演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搶攻周五10點時段;巧的是,她2011年 以《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得獎呼聲最高卻敗給天心,她對新作投入很深,天 心演技也被評更上層樓,雙姝明年勢必又會在金鐘戰場一決高下! 隋棠走出情傷後接拍八大《愛的生存之道》,4月開拍,預計9月初殺青,期間 歷經媽媽腦部長瘤,且遭女粉絲控訴拒合照、有大頭症的低潮,但因搭檔是很會 耍寶、耍帥的好友楊祐寧,拍戲現場總是歡笑不斷。 日前她和楊祐寧拍一場「醉酒吐真言」的戲,導演喊卡後,楊卻繼續耍冷,延續 劇情說要「把隋棠變小豬且掛上卡車」,邊說還帶動作,讓同劇演員小嫻、張家 慧狂笑不止;為何構思此橋段?楊說「光想到畫面,就覺得很好笑」,連回答都 十分無厘頭。 -- 你說!我要你說!你給我說! 不管!我要你說!你說!你說! Q不!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S 我都說了 + 好!是你 W ╲"╱ ˙ 我沒有嘛!˙ ˙ 要我說的, E |> <| = 我說! 0? E -? 靠杯 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7.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