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wo weeks 目前小小心得
Aug 22nd 2013, 14:23,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wo weeks 目前小小心得

時間Thu Aug 22 14:23:44 2013

原本對李準基的戲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我好像也沒有完整看過他一部戲 因為他長的太俊美、眼睛太媚了 所以一直無法入戲吧!!! 但二週這部是因為版友一直推薦 就想說來看看,一看第一集就打算追了~ 反正主君的太陽看完,就可以繼續看二週 到了第4集後我才真正覺得這部不錯看 第1-3集不是難看但又不能不看 應該是說第4集後才感受到緊湊刺激感 (雖然第1集張泰山的手機鈴聲讓我很傻眼 劇中喜愛港片劇情的他,想不到自己也陷入其境) 這部和天命劇情大網雷同 都是男主被誣陷而逃亡,還有父女情 但我個人覺得目前劇情寫的比天命好 希望後面不要像天命一樣鬼打牆了XDDDDDD “有錢無罪,無錢有罪,無罪無錢就是罪……” 而張泰山就是那個無罪無錢的人 他說的這句話真的很寫實 我目前還不太了解趙議員有什麼陰謀?根源應該和她智障兒子有關 不過,蘇編下的這位女陰謀家,寫的很好,陰險又看不出壞的女人 和文老大相比,小巫見大巫了! 第5集中張泰山跑去幫人接生小孩了 (很巧的是生小孩那位也是在天命中被東旭接生的配角) 這橋段是要讓泰山知道仁惠之前是怎樣獨自痛苦的生下LOLI 也了解到小生命的出生可貴 我非常喜歡每集中,他和LOLI的父子對話 讓他可以在亡命天涯中,存活下去的動力 也讓觀眾可以感受到父女濃厚之情 結局我相信LOLI可以活下去 若張泰山死,這部戲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蘇編的戲目前我只看過燦爛的遺產,其它我就棄劇了(檢查官公主及49日) 這部戲目前我覺得還不錯,OST也好聽 我自己覺得目前的ON檔戲中 主君的太陽 > Good doctor > two weeks > Who are you > 丑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14.115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60.251.20.206 (08/22 14: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