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iphone5不出貨了?
Aug 21st 2013, 16:52, by kiddingsa

作者kiddingsa (仿造的偽物)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iphone5不出貨了?

時間Wed Aug 21 16:52:00 2013

※ 引述《g3sj31u3 (g3sj31u3)》之銘言: : 推文下有版友說遠傳好像有貨 : 剛剛去我家附近的遠傳問問看 : 結果都有貨=.= : 我綁合約買了16G的唉鳳5 : 令我覺得奇怪的是 : 為何種花沒有,遠傳看起來卻現貨很多? : 為什麼只限於種花?難道種花跟蘋果有甚麼默契嗎? 來補個解答 問題很簡單 出在蘋果與眾不同的出貨制度上 一般手機商都是依據電信業者的需求出貨 從幾十隻到幾萬隻皆可 但蘋果只接受以萬為單位的出貨 而今年年初開始到六月間蘋果的銷量非常悲慘 綁約價特別便宜的中華再把前次進的貨出完之後就不再進貨了 因此出現整個暑假期間 中華空有DM宣傳 卻無IPHONE現貨的狀況 至於遠傳等業者的現貨 多半是上一批沒賣完的 和當初首發時 災情慘重的是同一批 想拿黑色的 就要賭賭看人品囉 以上 : ※ 引述《g3sj31u3 (g3sj31u3)》之銘言: : : 今天打電話去問了好多通訊行 : : 意思是 綁約的數量已經沒現貨 : : 但是要買空機是有..... : : 有一家綁約的現貨剩下64G : : 哇 : : 我好不容易存錢要買唉鳳5 : : 結果現在買不到 : : 64G即使綁約 我也沒錢! : : 所以現在只能.....不用買了 : : 這樣嗎? : : 大家有甚麼好方法? -- 當連公子當上台北國捷運董事長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台北縣市民眾。 當財團老闆在剝削欺壓勞工階層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廣大勞動階層。 當兩黨惡鬥階級世襲社會不公不義,我保持沉默,因為我非藍非綠中間選民。 當學測考40幾級分的權貴當醫生時,沒有人發聲,因為全都死在手術檯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5.197 ※ 編輯: kiddingsa 來自: 118.165.75.197 (08/21 16:52)

jric :過期的麵粉嗎(誤) 08/21 17: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