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開水] 常青藤祝福
Aug 18th 2013, 23:57, by benwang0608

作者benwang0608 (熾風狼)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情報] [開水] 常青藤祝福

時間Sun Aug 18 23:57:29 2013

※ 引述《lovelyshu (姓屁名股叫癢的兔小比)》之銘言: : : → amsonmoon:要衝等真的要用模擬器開著玩 不然手機噴電好兇 08/17 04:54 : : 推 akway:搖手機還是不會用... 08/17 10:49 : 我手機和star bluestacks兩個都有玩,可是手機我衝到24級了, : 模擬器還停留在我上次登進去玩的等級耶~ : 我是有裝BlueStacks Cloud Connect讓手機可以和模擬器同步, : 可是也沒用.... 同步問題我也有遇到 平板+手機在玩 平常是都拿平板玩 有時候不方便用平板拿手機來玩時發現會不同步 而且有遇過平板等級升了 手機的卻沒升級 然後再用平板開卻儲存到手機記錄的T^T 有寫信問過開水客服 回應我說希望我用一個平台玩就好 所以基本上應該算無解吧 所以我給一星刪遊戲 今天聽閃光說可以領魚才又安裝回來... : 我是在這裡看到教學的... : 請上google 搜尋"用電腦玩 Android App, BlueStacks 模擬器詳解、還可與手機同步" : (是說我本來想要貼網址的,可是要發文時一直被判定違規....請大家自己找吧) : : 推 akway:討論區有人說 用電腦跑app模擬器 配按鍵精靈一直餵黃色蘋果 08/17 17:17 : : → akway:魚 6小時就25級 連任務跟搖手機都不用 08/17 17:18 : 真的嗎??我應該也來試試看!!我都玩到24級了... : 可是我模擬器的還在22級真傷腦筋啊...>< -- 動靜之機 陰陽之母 陰不離陽 陽不離陰 陰陽相濟 階及神明 心靜身正 意氣運行 開合虛實 內外合一 運柔成剛 剛柔並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