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我的眼影和唇彩
Aug 16th 2013, 16:06, by pattyg

作者pattyg (佩蒂)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我的眼影和唇彩

時間Fri Aug 16 16:06:41 2013

今天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眼影跟唇彩 但是因為很多都過期了,所以只剩下沒幾個~ (就很愛買~又沒在用....>http://ppt.cc/BZeD 左上第一個,是植村秀99年聖誕特別版(應該啦~~買到都忘光了~) 我覺得就是很方便,還有腮紅呢,而且腮紅其實是偏橘 我本身皮膚白,上上去還滿可愛的(有點自戀 = =") 裡面還有倩碧,ZA,凱婷,菲西歐,還有右上那一個~(好像是佳麗寶的) 以及最旁邊那個,其實那是我買東西送的,好像是嬌蘭的吧 我覺的專櫃跟開架最大的差別,就是我覺得專櫃的顏色飽和度比較好 也比較顯色,我買開架的,目前為止,都是買凱婷的居多~ 不太顯色,容易掉色,菲西歐的我覺得也差不了多少 佳麗寶的顯色度就好很多~倩碧的可能是顏色關係,雖然顏色飽和度好 但其實我沒有常用(而且~是不是也過期了阿?我怎麼一直用過期的!!!) 至於嬌蘭的,雖然是送的,但我用過一次,顯色度不錯~ 也不太會掉...可是...那個顏色真的沒有讓我很喜歡 所以~就一次!!! 再補一張~ http://ppt.cc/gWGO 這一盒,是資生堂的....哀~~~當初聽到說是最後四盒(這盒粉色~還有一盒藍色) 就慘慘給他買了!!!(限量的捏,不買笨蛋!) 結果我用他幾次???可能不到五次吧!! 為什麼還用了五次?喔~有時是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有時是剛好身邊沒有眼影....(出去玩還帶錯盒) 這盒顯色度真的很差~我上了三個顏色,在太陽下,我媽居然說....根本看不出來 還以為只上了一個顏色....哀!!! 再來是唇彩~ http://ppt.cc/zxcy 有人看的出來最下面那個是哪個牌子的嘛? 我自己都買到忘記了= =" 前陣子剛丟掉一堆過期的....(因為真的超愛買,卻用不完) 這個還是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還一直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買的! 至於裡面有李燕代言的MILDSKIN~大家知道這個牌子嘛? 好像很少人知道,看板上也很少討論 其實他們家某幾樣東西我覺得真的不錯耶~ 唇蜜不錯,眼霜不錯~青春露不錯....(喂喂~你不是要講唇彩?) 哈哈....我真的很愛亂扯 說實在的,麥德斯肌的唇蜜真的不錯~但是他們的變色口紅 我強烈的~~~非常的~~~~"不"推薦 我第一次看到不管什麼顏色的變色口紅,上上去之後 都差不多也就算了,都超紅.... 可是又不是紅到性感的紅...(反正我也不性感) 就很阿桑的紅阿~最慘最慘的是,連卸都卸不掉~ 貝德瑪卸不掉~我拿出我的植村秀卸妝油,居然也還是謝不乾淨~ 我嘴巴都快搓爛的~~~ 所以我覺得,千萬不要去用他們家的口紅! 有夠恐怖的啦~ 至於dior那隻新的唇蜜,我覺得顯色度超好,而且真的是可愛的 不像照片那之媚比琳,擦了之後,黏黏的也就算了,更噁心的是 看起來超油膩...我老公還說,這根本過期品!!出油囉!! (他現在是過期了,但是我幾年前擦的時候還沒過期呢!!少丟了這隻,就po上來分享) 至於CITY COLOR這隻,也是我買東西送的 顏色還不錯,但我不喜歡他的水果味(我就愛沒什麼味道的) 但是掉色掉的很快,所以就也不太愛用~ 以上,是我的心得~ 最近要買muf的水粉霜,還有一些3ce的產品~ 有空在上來分享~ 第一次分享我的化妝品,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文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72.60

swissw:應該是雅詩蘭黛 1.174.206.196 08/16 16: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