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這樣分手的機率是?
Aug 17th 2013, 00:56, by legend8642

作者legend8642 (J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這樣分手的機率是?

時間Sat Aug 17 00:56:45 2013

原PO以下簡稱A,原PO女友以下簡稱B 小弟初次發文,如果不是自己碰到這種情況也打算繼續潛水 是樂觀是悲觀,拜託各位鄉民點醒我了 如果打臉,就請狠一點吧... ------------前情提要------------ 周三晚上有點小事情鬧得不太愉快 當晚我頓悟了一些事情也隨即道歉 但周四至今卻整整兩天無消無息 電話不接,LINE不讀,整個是斷絕所有聯絡 原先訂好的8/16也因他父親臨時有事而取消 只好今天藉著詢問價位有講到一句話 A:☎您已結束通話 A:欸品田價位大概多少 B:兩百多三百多 B:我在外面 A:恩好 但之後三四個小時依然 ------------以下正文------------ A:I can't endure this deathly silence B:我現在沒有心情談耶.... A:談什麼 A:至少我想知道妳這幾天過的好不好 A:別又只丟下一句話好嗎... B:我很好阿 A:那要談什麼 B:我沈默 A:對 A:我想知道為什麼突然沉默了 B:我也想知道 A:我想沒什麼過不去 2013/08/17(星期六) A:我知道我問題很多,但我努力想改變的更好 A:我自己都仔細記著 A:但還是需要時間吧 A:害怕妳找不出原因的沉默 B:所以給時間一點時間吧 B:咄咄逼人找不出答案的 A:妳需要時間想的意思? A:我所說的時間 A:是在相處中... B:我沒辦法這樣相處除非找到原因 A:恩... A:突然不想理我的原因吧.. A:但我想妳只能從不斷回想中找原因 A:為什麼不經歷更多,問題就會浮現 A:妳知道的我怕沉默阿...怕沉默到後來是破碎的結局 B:不要一直問我為什麼 B:我就是沒辦法回答阿 A:妳能不能就先放下這些疑問... A:好吧... B:我們都需要空間 A:至少能否答應我..在妳想清楚為什麼之後都給我們一個機會去努力 A:我知道,所以我這幾天試著更豐富生活 A:我也體會唯有不斷豐富自己才是長久之計 A:不勉強,我覺得這只是必要的一些改變... B:嗯 B:我自己要解決 A:回到剛剛說的 B:先這樣吧早點睡 A:..在妳想清楚為什麼之後都給我們一個機會去努力 A:可以嗎... B:希望可以 A:希望... A:我希望妳會了解我是真的在思變成為更值得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想跟妳分開 A:晚安 以上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0.15

RoxanneLi:傳說中的"女友想要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08/17 00:58

RoxanneLi:其實也不知道你所謂的小事情到底是甚麼 搞不好是大雷 08/17 00:59

jia89021:百分之85(批) 08/17 01:00

legend8642:大概就是在盧小之後我的自白:我明白我要求妳改變太多了 08/17 01:02

legend8642:,卻忘記愛妳的根本,對不起. 08/17 0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