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02:52, by pmsm

作者pmsm (月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02:52:38 2013

你是一個自怨、自哀,卻極度自戀的人。 你的自戀不在於外表,而在於你深深相信你的缺陷只有外表。 不曉得你是不是反串,但光從你的言談當中就可以看出你許多個性上的問題。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一個女醜胖子,一直覺得自己跟電視上那些偶像劇或漫畫的劇情一樣 : : 不論再笨再醜再胖,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自己 : : 受到多少外表嘲笑訕笑,也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 : 一直覺得只要當個善良的好人,只要個性好,只要不去欺負排擠別人 : : 不論我的外表多醜多胖,總有一天老天爺也會給我愛情 : : : 以上,是你第一個問題。 天下沒有掉下來的午餐或禮物,不會有人等你,除非你自己往前走。 另外無論是男人或女人,要的都不會只是善良的好人! 不去欺負排擠又怎麼樣?那只是身為一個人應該做的事情罷了! 老天爺的繩索或許放在某個高處等你去拉,但你得搬張椅子才搆的到阿! : : : 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 : 所以被笑胖被嫌醜,心理多難過也只會笑笑的說「你很賤耶」打回去 : : 總覺得以後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愛我,年輕時不管受到多少打擊都無所謂 : : : : : 國小莫名其妙被男生討厭,因為我覺得他講的話我都會笑 : : 結果他就開始攻擊我,莫名其妙討厭我罵我,只因為他覺得我喜歡上他 : 這件事情我也很悲慘的遇到過,而且我那個時候甚至還不是個胖子 我明白那種難過跟莫名其妙,但是那又怎樣? 這個階段的男生,不是因為你的外貌,而只是單純的性別對立,根本不用在意。 : 國中告白被拒絕 : 有人告白被拒絕就覺得是因為外貌??? 再美再帥的人都有可能被拒絕,誰說你美若天仙別人就非得愛上你? 順便告訴你,我在國中的時候甚至被喜歡的男生說我是慰安婦。 這麼難聽跟歧視的字眼,在老師、同學面前被冠在我頭上! 那種痛苦跟難過只是被拒絕就可以比擬的嗎? : 高中喜歡一個男生三年,投入很多感情,我很努力的靠近 : : 跟他關係也很好,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因為同學都這樣開我們玩笑 : : 直到接近畢業,有個女同學開心的跑來說剛剛其他男生又在虧我跟那個男生 : : 結果他那個男生表情整個變得很厭惡嫌惡,女同學就模仿他的表情給我看 : : 我才知道原來這都是我的誤會,他心理早有別人,而且還騎2小時的車去載她 : : 我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以為自己只要很努力變成對方朋友就近水樓台 : : 殊不知被當怪物,我對別人的喜歡被對方覺得噁心 : 很巧的,這件事情我也碰過,也在高中。 然後最後斷交,成為我心中很深刻的疤痕。 不過我沒有想過是因為我的外貌,我也是胖子,也長得沒有很好看, 但他願意跟你當朋友,這就表示你的外貌跟內在絕對在他不會厭惡的地步。 更何況他有說是因為你的外貌而做出這個表情嗎? 你的腦補到底可以進行到什麼地步? : 我的青春就在這時劃下據點。 : 恭喜你,我跟你的差別也就在這裡開始劃出界線。 : 開始覺得男生都會討厭我,覺得靠男生太近男生都會以為我喜歡他然後被討厭 : : 所以開始保持距離,大學四年完全沒有男生朋友 你的自怨自哀病從這裡開始發病。 你不去接近男生,就想要有男朋友? 請問要怎麼做到? : : 大學打工時,曾對一個人有點好感,結果朋友大嘴巴在對方面前講出來 : : 對方非常生氣,從此看到我躲的很遠,臉也很臭 : : 我雖然傷心,也只能強作鎮定,然後跟對方保持距離,不造成對方困擾 : 我真的無話可說,別人不喜歡你,真的不見得是因為你的外貌。 這件事情在上面已經講好幾次了。 : : : : : 就在今天,一個我暗戀很久的男同事,也是個性很好會幫助人的那種 : : 就在我以為自己有希望時 : : 我發現他喜歡上我朋友,他並不喜歡我 : : 他會很主動找我朋友講話,會一直鬧她,會特意去打招呼 : : 我朋友是很高很瘦的正妹,個性開朗陽光,即使有男友依然很多人追 : : OK,我們可以看出幾件事情。 1.他不喜歡你,他也沒有跟你曖昧,單純你自己覺得有希望 2.他喜歡你朋友,而且很主動,跟對你完全不同,更可以看出他並沒有給你希望 3.你朋友是高瘦正妹,以及"開朗陽光",那你呢? 4.我怎麼覺得你高中時就發生過這種事?可以有點長進嗎? : : : 然後我在今天終於認清 : : 活了24年,從來沒有人愛上過我 : : 從小一直以為的,未來總會有個誰在等我 : 你以為的,是別人莫名其妙的愛上你,這根本不是正常的戀愛模式。 並不是別人對你好,他就是喜歡上你,或者是你有機會。 別人拒絕你,也不見得是因為外貌問題。 說過了,老天爺放了繩子在高處,你不想搬椅子,起碼也穿個高跟鞋? : 這種想法一直帶給我希望,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一個人愛 : : 等了24年,從來沒有一個人追過我或喜歡上我 : 等什麼?不是女生就有守株待兔的權力! : 我很努力的當個個性好的人,不去抱怨批評別人,努力幫助人,努力工作 : : 我以為這樣就會有愛情,結果依然沒有 : : 所有我喜歡過的人,只要對方發現我喜歡上他們時,嫌惡的臉就會出現 : : 我是女生,我也會很受傷 誰跟你說過女生不會受傷啊? 會不會受傷跟男女無關阿,這句超級多餘的。 另外你這段講的上面我都講了,可以翻上去看。 : : 不論我多努力,換個方式跟喜歡的人當朋友拉近距離,也都沒有用 : : 在今天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的其實是自己的朋友時 : : 我覺得我再也不需要樂觀了,不需要拿未來來安慰自己了 : : 愛情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 :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另外一個人愛上 : :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感情上的幸福或感動 : : 愛情,對我人生只剩暗戀跟挫折 : : 我很想體會被一個人愛上是什麼感覺,想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 : : 等了24年,在這次的打擊我開始覺得,對未來一直抱持期待跟希望真的好累 : : 真的就是沒有人喜歡我,也沒人追我,我追別人都嚇跑別人 : : 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知道了 : : 真的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愛情 : 你扭曲的愛情觀完全是來自於你的自怨自哀病, 以及你以為自己什麼都不用做(或者說只要當個好人)就可以擁有愛情的自戀。 你根本還沒有談過戀愛,你沒有資格說你被愛情傷害。 傷害你的人一直都是你自己! 我不覺得如果你的個性一直如此,你的人生會有什麼改變。 即使你哪一天突然變得超瘦超美,有一群男人趨之若鶩。 你也找不到愛情。 愛情從來不是從天而降的事物,可以用來等待。 愛情是你需要努力,需要堅持,才能有幸被它疼愛或傷害的。 你該做的不是照照鏡子,或許瘦身有用,可以讓你增加一點自信、減少一點自卑。 但我想你真正該做的,是甩開扭曲的價值觀,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自己。 愛情可以相信,相信有一個人會來愛你。 或許某個地方也有另外一個他,正在披荊斬棘,等著你邁開腳步更靠近他一點。 那時,就會像張愛玲所說的:「噢,你也在這裡?」 第一次PO文在男女板,有什麼不對請指正... 最後,我也是一個胖子,到現在也還是。 前陣子一個男生朋友才跟我說:「我的朋友看到你的大頭貼後說了很傷人的話」 這種莫名其妙被中傷的外表想必也不容易。 所以我看見這種自怨自哀的言論更是憤慨! 我都這麼努力的活著,並且去戀愛(還是交過幾個男朋友,很奇怪) 憑什麼只因為對自己的厭惡就怪罪到別人、外貌的身上呢? 講得好像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外貿協會似的(雖然很多部分是拉哈哈) 醒醒吧,原PO,你不是睡美人,王子不會自己來找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7.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