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工作經驗還是別照實寫比較好
Jul 23rd 2013, 21:23, by Oct14

作者Oct14 (10/14)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工作經驗還是別照實寫比較好

時間Tue Jul 23 21:23:24 2013

前幾個禮拜 朋友跟我說了一份工作很符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也就想說去應徵看看 連夜修改了履歷,把自己的工作經歷都一五一十的寫了 請朋友拿給他老闆看,興致勃勃地等待消息 結果他老闆說我穩定性太差 常換工作,所以覺得我不適合 所以GG了。 可是我聽完後,我覺得不太甘願 有人願意常換工作的嗎? 我的每份工作都短短五、六個月就換,只有一份工作做了快兩年 那就是我抱持著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去找的 我想說先有一分工作可以餬口,做得來的話就一直做下去 做不來的話就騎驢找馬,找尋下一份工作 可是我沒有機會跟那個老闆說,不是我穩定性不夠 是因為都遇到了比較不好的公司,當有機會換的時候 我當然要換啊 那份快兩年的工作是被資遣的,我在那邊做得很快樂 可惜公司轉賣他人 對了,我所應徵的那間公司在高雄,叫做"O運彩"......(馬賽克一個字 說我能力不夠,我還可以自己增進、反省 但說我穩定性不夠......我就覺得很不甘心 ========================================================== 這一篇文章只是說一下我的求職心得 如果我的觀念有錯誤的話,請各位噓醒我 給我一些指教 -- 學長學長!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 他媽的 鴿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 (煙~)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7.104

ortz:有些太誠實小心……就跟軍中一樣的意思 07/23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