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以後買SONY的手機真的要三思..品質那麼爛!!!!
Jul 22nd 2013, 11:25

不用多說了~附上圖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不是工讀生~但我承認以前我是標準的三星愛用者~

我一路從三星的GALAXY ACE->GALAXY S->GALAXY NEXUS->GALAXY S3這樣一路用!

我喜歡三星是因為三星的手機不但好刷..而且XDA上的資源又很多!

但是這次GALAXY S4的CPU事件及三星工讀生事件讓我非常不爽三星的做法!

所以我的門號到期後..我並沒有選擇三星的手機!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討厭hTC.而ASUS之前就因為TF101送修就搞到很不爽!

所以這次換新手機~我就把目標放在SONY上....

而Xperia Z的防水也正口我的胃口!

所以..Xperia Z是我第一次"SONY"的手機(以前有用過Sony Ericsson的手機..但在我的觀念裡那是ERICSSON的手機~不是SONY的手機)!

Xperia Z從最早的災情就是電力過低會有機率的自已死當..當時運氣好沒碰到!

之後又碰上相機黑點事件~我的Z也平安!

之後搞出爭議性很大的"手機進水"事件~我也認為是當事者自已沒有把防水蓋蓋好才發生的!

但是在5月份時就碰上防水蓋自動脫落的情況.....

詳情在這裡

這讓我慢慢的懷疑SONY的品質..而且之前拿Z去拍魚壞掉的使用者是不是也是因為這樣而壞的!

因為這並無可能..SONY說防水蓋沒蓋好..而當事者又堅持有蓋好~所以很有可能是這樣!

我的手機因此而送修~

我也不知道SONY的售後服務跟效率可以好成這樣~換個防水蓋要換8天(不含例假日)!!!!

而且當中..我打去新竹新宇問也問不到答案~只告訴我會請台北維修站跟我聯絡~但事後完全沒聯絡我!

又告訴我台北維修站的電話不對外開放!

打去SONY的客服問~SONY的客服又一直狂打太極..把問題完全推給新宇!而且推的非常乾淨!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不小心拿三星的手機去給SONY維修..要不然怎會被這樣對待????

送修10天後..手機回來了....防水蓋換好了......

就這樣用..直到版上的網友發現自已的手機背蓋翹起..好死不死我的也中了!

而且版上中獎的人並不少~~

我的一開始只是翹一點點..之後越來越嚴重..最後連防水修都跑出來了!

所以今天受不了..又送修了!

我真的很想問..難道這就是SONY的品質嗎????

東西不會比別人還便宜..但品質就是比別人差(對不起..真的就是這樣!因為以前我用了那麼多隻三星的手機..從來沒有送修過)..品質差也就認了..連售後服務跟維修都那麼的爛(ASUS的品質也不好..因為我的TF101也送了不少次了..但最少ASUS的客服不會打太極..維修也不會查不到進度..真的修不好也直接換新機..)真的不像SONY讓人失望!

我第一次用SONY的手機就這樣了..我想以後..我要買SONY的任何產品前..我真的都會慎重的再三考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