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同居很痛苦
Jul 20th 2013, 00:05, by wowgirl

作者wowgirl (魔獸女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同居很痛苦

時間Sat Jul 20 00:05:39 2013

※ 引述《RicRubio (Ricky Rubio)》之銘言: : 我跟男朋友終於畢業開始了同居生活 : 可是同居後卻是痛苦的開始... : 每天早上聞到一陣屁味 睡前也是一陣屁味 : 幾乎沒有一天例外 而且都是其臭無比 : 我知道人都會放屁 可是那真的太臭了 : 臭到完全沒辦法呼吸 真的很不舒服 : 早上起床心情不好 晚上也心情不好地睡著 : 我自己是女生 我放屁的時候都會先跑去遠一點的地方例如廁所 : 放完再回來 可是我男朋友都說他憋不住... : 然後 : 我做事情喜歡一次做完 : 我就很看不慣男朋友餵個我們家的貓咪 : 可以先跟貓咪玩個好久 然後才慢吞吞地下樓 : 拿飼料 再拿上去倒 : 有時候剛去逛完大賣場回來 有很多東西要放好 : 他就會這樣慢慢來... : 還有每次削蘋果都削的很噁心 : 他整隻手會都是湯湯水水 : 中間的籽籽叫他切掉 他都切不乾淨 : 還會留下一小塊一小塊的蘋果皮 : 每次跟咪咪玩都掐咪咪掐很大力 : 咪咪每次都不高興的叫很大聲 : 我聽了也會覺得很煩 : 講了半年了不要那麼大力講都講不聽 : 男生都不控制力道! : 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睡覺的時候 : 我男朋友都會很粗魯撞來撞去的 : 不是很大力躺下來害我翻一下 : 不然就是壓到我頭髮頭皮很痛 : 不然就是他指甲會戳到我 : 不然就是他抬個腳膝蓋也會撞到我 : 床是標準雙人床 : 他又不是很大隻 但就是很粗魯 : 之前地震 我們家住13樓 : 搬來的第一次地震 他一地震要拉著我往外衝 : 我一直回來說我們家還有兩隻毛小孩 : 他也不管 就一直跑下樓= = : 後來我有跟他說 地震要冷靜 : 不可以把小貓丟著不管 : 搬來後的第二次地震 我本來睡著了 : 一地震他竟然「啊啊啊啊啊~~~~」鬼哭神號 : 因為那天我剛好不小心在落地窗旁邊睡著了 : 完全不知道是地震 我只有聽到他的慘叫聲 : 我真的當下腦袋裡面就是 「窗戶外面有酷斯拉!!!!」 : 害我也跟著他狂往外衝 : 我邊跑邊跌 膝蓋手臂全部黑青 : 我們家在13樓耶!是要衝去哪裡???!!! : 而且我之前就跟他說過了 也在網路上查過資料 : 地震要保持鎮定!!!!!他就是沒辦法冷靜... : 還有睡覺時間也是 生活習慣也是 : 我習慣晚上洗澡不洗頭 早上再洗澡+洗頭 : 所以我晚上都五分鐘洗完就可以上床睡覺了 : 他每次都比我晚洗 還要洗澡+洗頭+吹頭髮 : 弄個半個小時 : 他在那邊乒乒蹦蹦的我也沒辦法睡覺 : 跟他說了要他洗在我前面他也都沒在聽 : 只要我沒去洗他就會一直一直一直坐在電腦前直到三點 : 今天早上我家小貓把培根叼到浴室去 : 他發現之後竟然直接撿起來丟垃圾桶 : 蘋果削完的皮也直接丟垃圾桶 完全不綁起來 : 他自己早上煮完東西 下午我路過才看到鍋子旁邊都是噴出來的油 : 牆上也是 完全都沒有擦 : 然後才在那邊念說為什麼家裡有螞蟻有蟑螂 : 廢話!!! : 我男朋友會冷不防地從原本很好的氣氛中突然迸出一句 : 批評我的話 : 例如上次我們在騎車 原本開開心心的 : 他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 : 「我覺得你跟你學生在講話真的很做作耶」 : 「喔....= =」 : 我覺得他每天穿短褲加夾腳拖很醜 : 他就說很熱 : 我也沒要他完全不能穿 只是要他不要「每天」穿而已 : 可以偶爾穿個布鞋啊! : 每天都穿鬆垮垮的大踢恤和鬆垮垮的短褲 : 還有沙灘拖 真的很難看 然後還有一副鏡框很大的黑框眼鏡 : 整個就是流浪漢樣 : 他明明跟我交往之前都不是這樣的 : 剛剛吵完架他叫我搬出去 : 跟我說 沒再怕我搬出去的 : 然後我真的開始找房子 : 他又在那邊說他沒有叫我搬出去 才那邊道歉 : 很煩!!!!! : 我真的不知道當初喜歡他到底喜歡他哪裡 說真的 你想要同居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些問題出現 兩個人生活沒有那麼簡單 兩個人從小生長的環境不一樣 兩個人從小的生活習慣不一樣 本來很多事情都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兩人相處就是包容阿 我看了你的文章 我都覺得是小事啊 剛剛我跟我男友討論了妳男友的行為 我男友說男生很多時候就跟小動物一樣 一次交不會就兩次三次四次 女生有耐心一點教他瞜 如果還想繼續那就彼此互相包容 如果改變不了對方而你還想繼續下去 那就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只能說 你們倆都還不夠成熟 看完文章我只覺得根本就是小朋友在打小報告= = 不過 我是覺得你如果無法忍受也無法改變自己 就趕快勇敢的跟他提分手吧 不過 如果你有想要結婚的打算 不管對象是不是你現在的男友 就要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然 結婚是一輩子的 相處不是幾個月而是幾十年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77.116

kazeritsu:溝通很重要!互相包容也很重要,前提是你覺得值得 07/20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