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藍鈞遲來的祝福
Jul 19th 2013, 20:52, by tmkiwi

作者tmkiwi (kiwi)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藍鈞遲來的祝福

時間Fri Jul 19 20:52:17 2013

跟yong大真有默契,她昨天po好朋友那一篇時我剛好快打完這篇的台詞。 第15集 前情提要: 宗祐和怡華有一天在確認婚禮準備的如何,所有的事情宗祐都打點好了。但宗祐提醒怡華 說有一件事他不能幫她做,那就是她的伴娘人選。藍鈞是她最要好的姊妹,但當初藍鈞聽 到怡華答應了宗祐的求婚後,她罵了怡華,兩人關係就變僵了。這天怡華回家後,發現藍 鈞去她家看她了。 場景:怡華家 △ 李爸端菜到餐桌上,這時怡華剛好進門了。 怡華:爸我回來了! 李遠:喔!(到門口去迎接怡華)啊,怡華,回來啦!那個,藍鈞特別來看你呀!    還帶了一些菜回來。 △ 在廚房的藍鈞也放下手邊的東西,看了一下門口的怡華。但又默默的回去弄菜。 李遠:天氣好熱,我去買一些冰啤酒回來。    (跟藍鈞說)藍鈞啊,我去買一些冰啤酒回來啊! 藍鈞:喔! 李遠:你們好好聊一下。對,聊一下。好熱~好熱~真的好熱~聊一下啊!    (邊說邊開門出去了,留兩人在家) △ 怡華走到餐桌坐下。藍鈞端菜上桌後也坐下了。 藍鈞:婚禮準備得如何啊? 怡華:還好。 藍鈞:怡華,那天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應該說那些難聽的話。    如果說我是完全為你好才說的那些話,其實都是騙人的。    當你跟我說你要結婚的時候,我心裡好複雜。一方面我想要祝福你,    但是我又覺得好難過根本捨不得你。而且還忌妒你。 怡華:(有點驚訝的)你忌妒我? 藍鈞:是。 我忌妒你,為什麼每次再受傷之後還有勇氣去愛的人。    我忌妒你,為什麼要比我先得到幸福?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一個人,我很害怕你以後結婚,    就會被你的家庭、你的丈夫、你的小孩佔據了你整個生活。    慢慢的你就會忘了我、不再關心、我遠離我。    怡華,其實我比你還更敢害怕自己孤獨一個人。    以前當我寂寞睡不著的時候,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個李怡華可以陪著我。    我隨時都可以找得到她。但是以後,以後還有誰可以陪我聊一整個晚上。    這就是我,其實很膽小、很醜陋。    就連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也都沒有辦法祝福他。    其實我很羨慕你。羨慕你可以義無反顧的去愛一個人。    我也很想找一個人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好好的愛他,但是我做不到。    我為什麼沒有辦法愛上一個人?我就這麼怕被傷害嗎?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對不起。    (傷心的哭著)    對不起,我失控了。    其實我只是來跟你道歉,還有送上我遲來的祝福。恭喜你! △ 藍鈞起身離開。聽了藍鈞的這些話,早就快哭的怡華馬上起來去抱藍鈞。 怡華:(哭出來)藍鈞,你幹麼不早說啊?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說什麼我結婚就不會理你了,我,我根本就不會這樣做,都是你亂想的!    以後不管有多晚,只要你打電話給我,我馬上就會到你的身邊。    就算你失戀難過,你一通電話我就會到你身邊。    (放開藍鈞,當面對她說)    因為,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任何事情都不能改變他!    就算,就算你以前說過傷害我的話,我也不會討厭你,    因為我永遠只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 換藍鈞忍不住去抱怡華 藍鈞:怡華,對不起!我之前說過這麼多傷你的話,你還願意原諒我嗎? 怡華:笨蛋,好朋友說什麼原諒不原諒! 藍鈞:對不起。 怡華:可是,如果你不來當我的伴娘,我就真的不原諒你囉! 藍鈞:你還願意讓我當妳的伴娘? 怡華:當然啦!我們姊妹十年了!我也想把捧花丟給你,    希望你可以成為下一個最幸福的人。 藍鈞:我願意讓妳的伴娘。不要哭了(擦去怡華的眼淚),    恭喜妳找到幸福。 △ 破冰後兩人對視而笑 ============================================ 藍鈞~~~~~ 希望大家喜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8.106

SU0430:花是愛...推!! 07/19 20:56

※ 編輯: tmkiwi 來自: 111.241.28.106 (07/19 21:10)

Hahrhahahahr:先推 07/19 21:11

Hahrhahahahr:抱歉ㄊㄨㄟˉㄘㄨㄛˋㄅ 07/19 21:13

Hahrhahahahr:推錯 07/19 21:14

n16482003:推 辛苦囉 07/19 2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