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種花NP大哥
Jul 18th 2013, 15:52, by hsuray1990

作者hsuray1990 (☆★ra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種花NP大哥

時間Thu Jul 18 15:52:00 2013

第一次發文請鞭小力一點QAQ 因小弟的門號合約快到了 但是老客戶續約的優惠沒有NP的好,因此看了板上很多的文章推薦最節省$$的NP計畫 小弟用的是種花NP大哥預付卡(此為階段1,因為大哥預付卡還沒開通無法進行下面的步驟) 剛剛去種花門市辦理說要NP,順便跟客服說: 你們給NP的優惠都沒有給老客戶的優惠多,所以我要NP走了掰掰XD 那個客服也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門號9/1號到期,繳完摳摳之後就馬上去大哥大門市 進去之後就說我要NP你們家辦預付卡,小姐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 (總不能跟你說我要NP到你家再回去種花吧XD 只能說門號很少用剛好合約到之類的屁話,他還是不死心,阿你可以辦月租99的阿 如果版友遇到這種問題,請表明自己立場:我就是只要預付卡就好! 她也沒再多說甚麼,雙證件之類該辦的程序問好之後,簽個名 跟我說7/22再換這張卡就好,然後就結束了 沒有遇到版友說的要你先儲值之類的話,如果遇到記得跟他說你已經買瞜XDDD 以上是剛剛NP的心得,等到大哥開通知後辦完再分享回到種花的橋段吧XD PS 小弟是想辦GJ 剛剛去現場滑了一下(現場沒有GJ實體 只能滑G過過癮XD G跟ZL滑起來 感覺G比較順一點 看板上說GJ跟G差異不大 所以應該是會換GJ了 配件問題以後再慢慢想辦法吧XD (雖然G讓我很心動但是不能插記憶卡讓我不是很放心XD) 感謝大家看完這段攏長的文章 要鞭請小力一點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172

newconant :我今天也去辦NP,直接跟他說我還要NP回中華 07/18 15:55

hsuray1990 :我是沒跟他講太多,反正不管怎麼樣我也不要多付錢XD 07/18 1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