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大貨車司機 轉 拖曳車
Jul 18th 2013, 23:51, by LegendDragon

作者LegendDragon (習慣‧幼稚的人)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大貨車司機 轉 拖曳車

時間Thu Jul 18 23:50:41 2013

想請教一下轉工作的問題, 我想當拖曳車的司機,就是大客車再考照上去的那個車種,應該沒說錯? 目前我是任職跟司機無關的工作,基本上也沒有開車的經驗,只有剛考到照時, 開一個月左右朋友的小客車,後來朋友出國去遊學打工,當然就沒機會繼續開。 目前考到大客車的駕照,還有五個月才有資格再考拖曳車的駕照,因為我知道沒 經驗很可能沒有老闆會讓我開這種車,先不說貨物,畢竟一台都幾百萬的,所以 最近想離職先找開大貨車的工作累積經驗,雖然兩種車有點落差,不過有大貨車 經驗之後應該還是可以拿得上檯面。 可能有人會建議大客車司機也不錯,不過可以的話我不太想要,因為我不太喜歡 在太多人群裡面,這也是我想選司機當工作的理由之一。 想問的是,我目前如果要選大貨車司機當工作,看了幾篇版上的文之後感覺,大 貨車司機的休假跟上班時間好像每間公司沒有什麼大概的標準?因為怕之後要考 拖曳車駕照沒時間or工作時間太長沒體力上課,所以有點注意上班跟休假。 簡單來說: 1.想當拖曳車司機,目前只有大客車駕照,下次考照要等五個月。 2.我幾乎沒有任何開車經驗,所以想先當大貨車司機有個經驗。 3.可以的話不想開大客車,因為不喜歡面對人群。 4.當大貨車司機的時間裡,怕因為這個工作,沒辦法應付拖曳車的駕訓班考照。 5.想請問以上的個人規畫中,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6.我是屏東人 7.感謝各位! --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而不是用你的青春,賭一場註定不會贏的牌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4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