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男友爸爸病危該怎麼跟他相處?
Jul 19th 2013, 21:54, by missophie

作者missophie (蘇菲)

看板Boy-Girl

標題男友爸爸病危該怎麼跟他相處?

時間Fri Jul 19 21:54:28 2013

PTT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跟男友是遠距離 他是香港人 是網路認識的 相處的互動和感覺都讓我非常覺得舒服和安心 對我的任性要求也都盡力完成 我真的很喜歡他 也很確定他的心意 ---------------------------------------------- 大約五年前他爸爸發現得大腸癌 做了手術切除後有好轉 但是後來可能是癌細胞擴散 許多器官都病變.衰竭 我其實也不太懂 所以常常必須跑醫院 也常聽他說起病情(如:無法大號.進食等等) 最近是真的化療也做完了.也沒藥可用了(就是在拖時間) 但感覺他和其他家人早在知道得病後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而我因為從小身邊沒有什麼親人有重大疾病 有點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他們家人最近都在討論他爸爸的身後事了說... 所以他休假也都很多事要處理還要照顧爸爸 還跟我道歉連休假都沒空陪我:'( 請大家教教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226

osmanthusjo:可能先做一下同理心訓練 他累是一定的、有壓力也是 07/19 21:55

osmanthusjo:一定的 悲傷也是一定的 07/19 21:56

osmanthusjo:此時不要製造他的煩惱 靜靜的陪伴和支持、傾聽 07/19 21:56

kikinelly:靜靜陪他就好了 07/19 2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