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宏佳騰300i心得分享
Jul 10th 2013, 14:48

購買黃牌前,都是在這裡爬文的,所以來這裡分享
我本身做冷氣的
當初知道黃牌能上高架,快速道路時就讓我心動了,由其在台北紅燈多,又要待轉,時間上真的消耗不少,由其大熱天真的會受不了
如果只是機車能載的工具,一般都不會開車,因為停車是非常頭庝的事

這台車在許多筆戰的情況下問世了,好不好呢? 以我的需求來講,我不是要尬車,只要能上高架和快速就好了,所以在很多人看衰的情況下,也比較過很多的車種,最後還是決定買這台。
說實在的,能上快速和高架真的很方便,讓我覺的物超所值,至於問題方面,就是天氣很熱時,熄火後要再重新發動必須補點油才發的起來,(騎重車在路邊發不動是很乾尬的事),到重慶北路的服務站也很快得到處理。另外一個我比較在意的是引擎的齒輪聲音蠻大聲的,服務站說是原廠設計就這樣,感覺有點可惜,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經濟實惠了,只要沒有問題能上路我就很開心了。

以上是個人的需求考量點做分享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的小紅,第一天牽車就拿來載工具修冷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