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演員徐嬌:用韓語表演感覺很新鮮
Jul 10th 2013, 21:12, by pf775

作者pf775 (pf775)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演員徐嬌:用韓語表演感覺很新鮮

時間Wed Jul 10 21:12:13 2013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entertain/20 13/07/09/0502000000ACK20130709003400881.HTML 2013/07/09 17:10 KST 演員徐嬌:用韓語表演感覺很新鮮 韓聯社首爾7月9日電 由韓中合拍的電影《大明猩》即將在韓中兩地上映,電影女主演、 中國新生代演員徐嬌9日在首爾接受了韓聯社的專訪,她表示昨天在媒體試映會上首次觀 看了剪輯好的電影完成品,覺得拍得很好,而用韓國語演戲對她來說也是很新鮮的一次經 歷。 為了拍攝這部電影,徐嬌從去年2月開始和媽媽一起在韓國生活了8個月。在這部電影中, 約有一半的臺詞需要她用韓國語表演,這對於在電影開拍兩三個月前才開始學習韓國語的 徐嬌來說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徐嬌說,一開始我有很多顧慮,不知道該怎麼用外國語來傳 遞感情。金容華導演一句一句地教我,我就跟著他做。導演叫我把之前表演過的所有角色 都忘掉,希望我能像從來沒有演過戲一樣投入這個角色中來。我想就是聽了導演的話才有 了好結果。 電影裏的大猩猩“靈靈”是用電腦技術打造出來的。這意味著徐嬌要與看不到的大猩猩演 對手戲。徐嬌說,在拍攝前我通過動畫了解了大猩猩的樣子,在實際拍攝時會有替身演員 來配合表演,所以表演起來不是很難。 在被問道與自己扮演的角色“微微”在哪些方面有點像時,她回答說,我和微微一樣比較 堅強,有責任感,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一般都會去做。事實上也如此,由於徐嬌扮演的 微微會一些雜技,徐嬌也學習了兩個月。在韓國生活的時間裏,她也學會了一些日常會話 ,她可以以標準的發音告訴記者她最喜歡吃的韓國菜是“嫩豆腐湯”。 從小就喜愛歌舞的徐嬌因出演周星馳主演的電影《長江七號》而一舉成名。令人驚訝的是 ,在這部電影中,徐嬌女扮男裝飾演了周星馳的兒子。對此,徐嬌說,最開始沒有說是演 男孩兒,連服裝都準備的是女孩兒的服裝,不過有一天突然告訴我要演男孩,叫我把頭髮 剪掉。周星馳導演一向會製作一些別人想不到的、有意思的東西,所以才可能會有這樣的 想法。在演戲的時候我扮演了平時沒有經歷過的角色,這一點很好。 徐嬌與電影《大明猩》結緣是在兩年前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上,當時為了宣傳電影而來到釜 山的徐嬌通過華誼兄弟傳媒集團的介紹第一次與金容華導演見面。徐嬌說,聽到《大明猩 》的故事後覺得很新鮮。一提到猩猩,人們可能有點害怕,但電影中的靈靈是很溫順的, 會和人交流的猩猩,一點也不可怕。導演塑造了一個我們沒有想到的、充滿智慧的猩猩的 形象。 由中國製作方參與的這部電影也即將在中國全境上映。徐嬌說,《大明猩》是一部講述人 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的愛的感人電影。棒球在中國還不是很有人氣,但我相信通過這 部電影,棒球的人氣也會多起來。 談到夢想,正在讀高中的徐嬌說她的一個夢想就是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她說,中國傳統 文化在被逐漸遺忘,希望古典樂器、茶藝、儒家等中國傳統文化能讓更多的人繼承下去, 我也想通過我出演的影視作品來宣傳中國的傳統文化。(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4.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