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情報] 佳麗寶Kanebo的保養品在日本進行回收
Jul 4th 2013, 22:48, by serena89

http://www3.nhk.or.jp/news/html/20130704/t10015794181000.html 這個網址影片開頭手的皮膚就是所謂的白斑嗎???? ※ 引述《ijimi (ijimi)》之銘言: : 我也是下午一看到新聞 打電話到新光三越 結果客服要我打到他們公司詢問 : 東方美企業公司 2713-3112( 這個應該比0800那隻好打一點) : 結果接電話的人員 也是一直不斷跟我說:產品沒問題 可以不用換貨 : 因為台灣沒有出現案例...然後檢驗也沒問題!!!!! : (但是我不想讓我的臉成為你們台灣的實驗案例!!!) : 如果要退 只能用換貨的方式!!!! : 當下我就直接告訴他:我今天已經對你們的商品失去信心 我不想繼續使用你們的商品 : 講了很久 對方才願意告知說 那你可以先把東西寄回來(宅配費他們會出) : 但是必須等到他們所謂"第二波的處理" (他說是8月) 才可以要求退貨 : (我不能理解 商品今天公告回收 但是"退貨"必須等到一個月後才能處理的理由) : 後來 我有再次打電話到新光三越做詢問 因為我是在百貨公司專櫃上購買的 : 而且因為我是會員 連購買明細都有記載在電腦裡 : 結果新光三越也老實的告訴我 他們也不清楚商品到底可不可以"退貨" : 他們必須再次詢問代理公司 才能回覆我 : 所以到底"第二波的處理"是真的有? 還是對方想要快點結束我這通電話 我很疑惑.... : ※ 引述《ashley1207 (芝寶貝)》之銘言: : : 中午得知消息後,一直打客服到2點多都沒人接>"< : : 就打去專櫃表明說客服都沒人接 : : 專櫃幫我打去總公司反映了~~~ : : 剛剛總公司來電了~~~ : : 說明如果產品已經使用過的話,可以做換貨服務 : : 如果是全新的話,可以退錢~~~ : : 可以去櫃上換貨或退款......... : : 發票沒有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0.88 ※ 編輯: serena89 來自: 116.59.230.88 (07/04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