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大負雷] 抄襲的大爛片 大尾鱸鰻
Jul 4th 2013, 02:14, by bukkake0103

作者bukkake0103 (彥頁身寸x小太刀)

看板movie

標題Re: [大負雷] 抄襲的大爛片 大尾鱸鰻

時間Thu Jul 4 02:14:37 2013

當初我看這部片的時候 本來就沒有期望它多好看 畢竟只是衝著女主角跟豬哥亮去看看是怎樣的電影 電影開演沒多久我知道它確實是爛片無誤 我對低級、下流、髒話的接受度是很高的 屎尿屁之類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這部片一堆為了安插笑點而出現的突兀笑點 從一開始大尾救了奇大的女人那邊 用的梗就真的是老到不行 也不是說不能用老梗 好歹也包裝一下讓這個梗看起來新鮮一點 但整部電影的內容就像是把就可板跟西斯板的老笑話拿來拼拼湊湊 而且幾乎沒甚麼修改 就赤裸裸的呈現出來 且笑點幾乎沒有任何驚喜之處 大多是看到開頭就知道結尾的梗 比如說他們去練功那段 一看就知道八成會拿槌子槌手練手指 後來果不其然就是這樣 我說真的 這部戲基本上給我的感覺就是拿大學生或高中生話劇的劇本去拍電影 而且拿到的還是不怎樣的劇本 這種東西拿去綜藝節目演單元劇我覺得還差不多 拍電影.......實在是小材大用 台語、髒話、腥羶色 明明就是很好發揮的笑點元素 結果大尾鱸鰻弄了一個噴一樣的東西出來 根 本 不 好 笑 整場電影我笑的理由最多是 這種爛梗也拿來拍電影 無奈的笑 星爺的老片都比這部好笑多了 甚至連鄭中基的越光寶盒我看都比這部好笑 至少人家擺明就是惡搞擺爛 大尾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存心想惡搞耍爛還是意外看起來像在擺爛? 希望邱導演的下部作品可以好好經營 不要再搞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