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很不體諒男友嗎?
Jul 2nd 2013, 21:37, by giddens123

作者giddens123 (我在日本東京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很不體諒男友嗎?

時間Tue Jul 2 21:37:11 2013

※ 引述《s88897s (tiffany)》之銘言: : 他覺得我不夠體諒他 他說 : 1.他腳起水泡了兩天 我沒有主動取消本來說要去的外面的展覽 : 整天走了很多路 但他也沒說要取消(可是我有問他還好嗎 他也說沒事啊) 他這叫做體貼你 而你絲毫不體貼 還一付裝天然呆的樣子還上來討拍 你到底在乎不在乎他的身體 還是你當他是駝獸? : 2.他說這也就算了 : 出去一整天大家都很累 : 他還肚子不舒服去廁所大號 : 當晚我也沒跟他說不要炒飯了(因為本來共識是假日炒飯) 他很累 人家都勞賽澇成這樣了你是想看他做到一半噴玉米粒在你臉上嗎? 可不可以衛生一點 3.他說結果配合我做 : 他太累很快就結束了 我還脫口說他好遜 : (因為不到兩分鐘 都已經一週沒做了 我真的有點失望 之前也都沒有讓我去過) 你真的很!不!體!貼!而且又自我中心 以為說幾句玩笑話事後道歉就好了 你失望他比你更失望 你糟蹋了他 又假惺惺的說 沒關係今天太累了 作人可不可以誠實點 不要這麼偽善 說真的誰會相信你的鬼話  而且去不去干我屁事 不會自己買機票去找加藤鷹 : 雖然事後我有接著說沒關係 今天太累了 : 但他覺得第一瞬間我的話才是真心話 : 他覺得自己好像小丑 這位男性朋友我有首歌可以給你聽 【からくりピエロ】-piano.ver-を歌ってみた ver.Ger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6626 這首歌形容一個男人被女人當作小丑耍的悲慘末路 : 他甚至還有一瞬間的恐怖念頭 覺得要不要建議我去找炮友 因為他沒辦法滿足我 你趕快跟他分手好了 這邊很多版眾願意接收 我願意為了他變成GAY 這麼體貼的男人 被你閒的一文不值 : 我這邊的話 我們有一起報名運動 : 我如果月經快來不舒服 : 他也不會說不要去了陪我 : 只會說那我休息 但他還是會去 人家有他的興趣存在 你們脾氣可不可不要這麼大 這樣人家才願意在你身旁照顧你 我想他就是因為你過度無理取鬧他才會不想在你月經來時照顧你  因! 為! 真! 的! 很! 累! : 這樣他沒有不體諒嗎?  那你有沒有體諒過他因為你月經來而恐懼的心情呢:)? : 我也都還是撐著跟他一起去 我想他不希望你跟著去 誰願意被一個奇型種追著跑 : 也沒說他不體諒啊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說 可是你的行為真的很不討喜 男女交往之中的禁忌都被你 一一打破 你以為在玩進擊巨人嗎 你讓他的Wall.Maria(身體)受傷 又擊破了Wall.Maria(心靈)你竟然現在還想要上來發文討拍要消滅他的 Wall.Sina(靈魂)  你.到.底.有.多.討.厭.這.個.男.人.啊!!!?  想說的說完了 下台一鞠躬 謝謝 -- posted from windowsphone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