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如果有病 要和男友說嗎?
Jul 2nd 2013, 20:20, by abc7894

作者abc7894 (fish 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果有病 要和男友說嗎?

時間Tue Jul 2 20:20:2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的病不知道算不算常見 : : 但是沒發作就和一般人一樣 : : 是癲癇… :^^^^^^^^^ 我跟你一樣,是癲癇患者 我常告訴自己,我有癲癇,我不自卑 因為我還有我身邊愛我以及我愛的人在支持我 : 就是發作後會翻白眼 失去意識 口吐白沫 : : 我自己沒看過 : : 但看過的家人都說滿可怕的 發作是一場挺可怕的戲碼 可是當你真正認識他,你就不覺得他可怕 : : : 問題在於 : : : 我現在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朋友 : : 他什麼都很厲害 什麼都讓我很喜歡 : : 但是我的病 會不會變成我們之間的阻礙????? : : 我一直在掙扎 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說 : : 於理 覺得還滿有必要說出來的 : : 於情 我怕他因為知道我有這個病就不喜歡我......... : 我們在一起十個月左右 我在還沒跟我男友在一起時,就先跟他說我有癲癇 問要不要在一起時,我只問了他.... 我的狀況,你知道,你確定? 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個知道我狀況還願意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不需要一個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好就立馬跑離的人 雖然他爸媽不認同我身體狀況,可是他還是在我身邊陪我 並沒有因此拋棄我,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 可是我知道,他不會因為我的身體狀況,而離開我 他也已經陪在我身邊兩年了.... : : 中間我發作過一次 : : 之後的後遺症就是常常頭暈 常常覺得不舒服 臉麻麻的 : : 現在都好多了 我發作完,我會大哭一場,因為我也怕發作 每發作一次,就代表,距離我停藥時間又將延期了.... 可是哭完過後,也就沒事了 : 我也很乖的在吃藥 : : 可不可以不要再復發了… 如果你發作頻率還是很高的話,要好好跟主治醫生討論藥物的劑量喔 我是換了醫生,病情才控制的 有癲癇,不要覺得丟臉,雖然他發作時讓你以一個不好看的外表呈現 可是妳要讓大家認識這個在妳身體裡的惡魔 我還跟我以前主管開玩笑,萬一哪天我發作 你們繼續接你們的客人,把我拖去倉庫睡覺就好 什麼咬舌頭....一堆什麼鬼的...都不會...時間到了我就會自動清醒 結果~我也沒在他們面前發作過 別人怎麼看你,先提條件是,你怎麼看待住在你身體裡的惡魔 你樂觀,別人才會跟著你樂觀看待 : : : 總之問題的主題就是 : : 我應該要說嗎? : ^^^^^^^^^^^^^ 你要的是知道你狀況還會站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還是看著你出事先跑再說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2.86

FinalAce:好棒! 07/02 2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