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爽約怎麼求原諒
Jul 2nd 2013, 20:25, by jyenhuang

作者jyenhuang (jy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爽約怎麼求原諒

時間Tue Jul 2 20:25:08 2013

我不知道當你女朋友打來的時候你是怎麼溝通的 以前還年輕(菸)的時候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定都會想辦法做到我答應女友的事情 總之喜歡上對方以後 就是整個生活都以對方唯依歸 但我發現 這種感情模式 完全就是年輕學生的模式 年紀一大 體力下降 工作與壓力卻很大以後 根本無法重復這種模式 這時候就慢慢的愛情就會走向互相體諒 重質不重量的模式 像我現在有一個約會的對象 還沒有到交往 但我覺得我和他約會的模式就非常舒服 像我們如果約好 但某一方卻等不到另外一方時 我們大概都知道對方可能是發生什麼事情(靠平常建立的溝通與互信) 很多時候也很了解對方最近可能比較累 需要多一點休息 反正對方沒有到 就先做自己的事情 或者自己找事情做 是後對方一定會解釋幹麻的 不需要因為等不到對方就鑽牛角尖 更常見的狀況是 因為我們都很忙 所以約會遲到或者不到的最主要原因一定是太累睡過頭 這時沒睡過頭或者體力好的那一方乾脆就直接到對方家裡去找他 "反正這個時間本來就是預定好要約會的!" 然後順便帶食物過去 這點很重要 因為當工作會做到累到沒辦法約會的時候 那代表通常家裡也沒東西吃XDDD 結果通常這種爽約後的約會反而是最甜蜜的 因為當很累的那一方體力恢復的時候 可以看到另外一方在身邊:) 在大部分的時候硬撐著去赴約也未必是好事 因為當一方很累的時候 約會一點都不有趣 也根本high不起來... 所以我會覺得關鍵會在於說當你女朋友打電話來給你的時候 你怎麼跟他說的? 你有跟他解釋好原因嗎? 如果你有解釋原因他還是這麼生氣的話 我會覺得你們之間信任還不夠 也還不夠成熟 也不夠替對方著想 當然愛情一開始都會希望對方很重視自己 也會有種要互相奉獻自己的心力給對方的想法 但遲早大家都要學習了解到: 這種模式是不可能持久的 尤其當工作很多很忙以後更不可能永遠都維持在那種童話式的交往模式 不過 總之 約好了你沒到 那你絕對有錯在先 道歉是一定要的 但是道歉的時候不要忘記為了你們的未來相處模式溝通一下 尋求一個可以長遠的相處模式 這是一個對你們來說很好的成長機會 ※ 引述《ww1234567887 (科科)》之銘言: : 我住台北 : 暑假了跟女友分隔兩地 : 因為以後打工都沒時間 : 就約好今早10:00要在女友家新竹見面 : 結果太累加有點不舒服就睡過頭 : 12:00女友打來我還在家 : 女友有點生氣的叫我不用去了 : 我也乾脆的就不出門了(她自己叫我不用去的) : 結果女友約13:00傳line說叫我以後都不要再去找她了我根本不想她 : 可是我想阿!她卻不相信 : 求如何得到原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196.78.203 ※ 編輯: jyenhuang 來自: 92.196.78.203 (07/02 20:28)

FinalAce:優秀! 07/02 20:27

Ydragongg:重質不重量 珍惜兩人相處的每一刻 07/02 20:30

nalthax:這篇超棒! 07/02 2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