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北市大安區】Icequare 愛絲葵∼好吃的
Jul 2nd 2013, 17:10,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Icequare 愛絲葵~好吃的

時間Tue Jul 2 17:10:50 2013

餐廳名稱:Icequare 愛絲葵 消費時間:102年/5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電話:2721-6486 營業時間:星期一~週日12: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1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雙醬雙倍起司牛肉丸巧巴達 圖文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67623 老實說,愛絲葵這家店從他裝潢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畢竟我也是個日日在東區走跳的女孩兒(撥劉海),有什麼店逃的過我的法眼呢。 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 為什麼,老實說因為他生意真的實在是有夠差的 Σ(||ω) 所以我其實知道他有賣冰,也知道他有賣三明治,卻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直到有天同事午休回來,很興奮的跟我說她找到一家很好吃的冰店! 要知道,我可以不吃飯,可以不吃肉,但我的人生不能不吃冰阿~ 所以我立馬要求她帶我去,結果到了門口才知道原來是愛絲葵。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一去我就去了N次,連跟阿復哥約會都在這溜。 愛絲葵店內算是寬廣的,木質的桌椅感覺沉穩大方。 但是座位老實說不算是很多,幸好我去了八次大概都沒有客滿過(嗯?) 坐下之後會先送上一壺水。 身為一個水桶,我喜歡店家這樣的作法。 不用麻煩人家一直加水,也不用煩惱沒水可喝。 菜單請點我。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或是冰品,還挺嚴格執行的。 販售的品項大致上是飲料、三明治等等輕食,還有許多口味的雪花冰。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夏天還沒到的關係,很多冰的口味都不齊。 像我很想點來嚐試的芋頭珍珠奶茶冰,點了好幾次都沒有,真是扼腕。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平日中午,點輕食會送飲料跟一份小份的雪花冰,很划算。 送的飲品是水蜜桃乳酸蘇打,酸酸甜甜的氣泡飲料不解渴,但是很清涼。 另一份套餐則是補了80元的差價,換成了同事說很好喝的棉花糖熱可可。 她們家的熱可可真的很香濃,而且賣像很好,微焦的棉花糖看起來很美味。 但我可能年紀大了,可可我覺得好喝,加上棉花糖我覺得太甜了! 韓式燒肉巧巴達 170元+10% 韓式燒肉巧巴達除了三明治本體之外,很健康的附上了蔬菜盅。 還有我最愛的脆薯,而且她們家的薯條不油膩,相當的酥脆好吃。 巧巴達本身就是很有咬勁的麵包,搭上微辣的泡菜跟燒肉很對味。 而且它的泡菜還真的有點辣,我覺得調味上我很喜歡,豬肉也不乾澀。 可是用紙包著其實不太好食用,亦或是我技術太差,我吃的滿嘴滿口紅通通阿啊! 煙燻雞肉三明治 160元+10% 同事點的三明治,中間的雞肉很大塊,吃起來是很嫩的。 裡頭夾著黃瓜蕃茄生菜黃芥末,搭配吐司整個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而且沒辦法一口吃下,牙套人如我得要一層層分解著吃。 送的冰品口味沒得選,口味就是店家隨機出的。 今天的是香蕉口味的雪花冰淋上巧克力醬,一人一小碗的份量很可愛。 雪花冰是我最喜歡的冰品,因為他入口即化,完全不用咀嚼就能入喉。 入口就是滿滿的香蕉香氛融化在舌尖,那股清涼隨即溶入了喉頭。 而且香蕉跟巧克力就是永遠的無敵不敗款,我差點吃完自己的還想搶同事的!! 第二次我跟同事妹妹來吃,因為是週日,就沒有平日的優惠了。 我們點了煙燻雞肉三明治、鮪魚三明治,還有一個草莓口味的雪花冰。 點餐時服務生沒多問,我們也沒多想。 結果三明治還沒來,冰就先上了,這樣對嗎!!!!!!! 愛戀優格 180元+10% 優格口味的雪花冰,加上草莓口味的果醬,吃起來酸甜清爽。 我覺得這道冰的亮點是旁邊的莓果冰淇淋跟奶酪。 我喜歡愛絲葵的冰中都會放奶酪,搭配雪花冰的口感吃起來更是香濃。 挪威深海鮪魚三明治 150元+10% 鮪魚三明治中間就是滿滿的鮪魚,一點點生菜,還有多汁的番茄。 更可愛的是他中間夾了一片蘋果,吃起來很清爽,而且沒有鮪魚的腥味我喜歡。 第三次,是我跟同事預約的餐廳要3點半才有位置。 一個小時的時間不知道如何打發,天氣又熱,所以我們又乾脆的跑來吃冰。 法式熱吻香芒 200元+10% 老實說,芒果冰要做的不好吃應該也挺難的吧(笑) 芒果新鮮、芒果冰淇淋不人工、奶酪奶香味重,還有冰涼香濃的芒果醬。 加上芒果口味的雪花冰,整體就是一盤芒果到不能在芒果的冰了呀呀呀!!! 特濃咖啡奶香酒(含酒精) 180元+10% 吃來吃去,我同事的最愛居然是有這一盤冰品,他吃起來是濃濃的咖啡味。 但是幸好不苦,不苦我就比較會吃。 有點像是奶味很重的奶酒風味,咖啡味道則是很香。 香蕉摩卡冰沙 150元+10% 喝起來沒有香蕉味的咖啡冰沙,我覺得好苦,阿復哥說好甜。 雙醬雙倍起司牛肉丸巧巴達 170元+10% 黃芥末、生菜、蕃茄、起司,加上切半的牛肉丸,起司非常香濃。 丸子是IKEA口味,讓我想到茉莉說的「這年頭有摳死摳跟IKEA誰都能賣早午餐」 但是也沒關係阿,這是個好吃的三明治,阿復哥喜歡,說下次來還想吃。 德國醃酸菜牛肉三明治 160元+10% 上桌的時候阿復哥有點失落,因為菜單上的照片是薯格格,上桌卻是薯條。 他說他是因為看到薯格格想吃才點了阿阿阿~ 醃酸菜牛肉三明治算是個比較中規中矩的口味,酸菜是清爽的豬腳旁那種酸菜。 牛肉則是薄薄的,但是份量挺多,我覺得比較沒有太亮眼的表現就是。 香蕉嘉年華 180元+10% 我愛巧克力,也愛香蕉,所以兩樣都有的香蕉嘉年華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阿復哥人很好的不挑食,我選什麼就吃什麼,對冰他不怎麼挑剔。 這盤內有新鮮香蕉、OREO餅乾、奶酪,香蕉口味的雪花冰、巧克力淋醬。 還有增加口感的杏仁薄片,份量很多,雖然我一個人吃了2/3盤還是很不膩很喜歡。 我個人的習慣,出去用餐都會拍明細或是發票。 因為我雖然花錢如流水(嗯?),帳還是會記的~(笑) 整體來說,我覺得愛絲葵是好吃的,冰好吃、輕食也不錯。 雖然整套吃下來,兩個人也要七~八百跑不掉,可是好吃比較重要! 最後讓我靠腰一下,愛司忙絲特一碗冰要120以上,愛絲葵更要150以上。 這年頭一碗冰的價格都比老娘工作的時薪所得要高阿阿阿阿(噴淚) ※※※※※※※※※※※※※※※※ Icequare 愛絲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電話:2721-6486 營業時間:星期一~週日12:00~22: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8.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