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逛街素食餐廳
Jul 2nd 2013, 14:58, by dwarfly

作者dwarfly (fl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逛街素食餐廳

時間Tue Jul 2 14:58:50 2013

餐廳名稱:逛街素食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6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1樓 電話:02-2773-852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如有休息會另行通知。 圖文並茂好讀版:http://ppt.cc/yzy4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發這篇食記 因為一起去的朋友們評價不一,再加上當天有些比較「特別」的實際用餐經驗.. 逛街在網路上的心得好像沒有非常多, 原本在王品的舒果和逛街兩家之間作選擇 但由於社團老師(本次聚會請客者xd)想試試逛街,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走個十五分鐘就到了 然後因為是跟沒有太常連絡的朋友吃飯 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一拍 怕盧來盧去一直重拍會被設定為拒絕往來客戶XD 當天一共五個人 各點了一份逛街套餐(前菜+湯+蔬菜沙拉吧+主菜+甜品+飲料)$580 另外還要加收10%的服務費, 真的昰不便宜阿!!! 但是吃到最後發現逛街套餐實在昰太多了 以男生來說可以吃到「飽」的程度,但是以一般女生來說,可能就到達食物要用塞的程度了 ~ 當天因為我們17:30就到了 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沙拉吧還是乾乾淨淨等著被享用的狀態 但是我只夾了一點點 或許是不管到哪沙拉都不是我的菜 但老實講這裡的沙拉吧並沒有特別出色,連醬汁也是普普 我的第一道湯是田園番茄蔬菜湯 超~級~好~喝!!! 蔬菜湯的香味中也能嚐到番茄的酸甜 份量也是足夠的,喜歡番茄湯的沒喝這道一定會後悔!!XD 而朋友的奶油野菇湯據說喝的出濃厚的奶油香,但不喜歡奶油味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每桌也會附上青醬麵包 我很喜歡九層塔,麵包的脆度夠,青醬抹的厚度剛好 我也覺得很好吃! 我們的前菜幾乎都選擇「起士焗洋菇」 碗的形狀很可愛,總共六顆洞,每一顆洞塞了一顆洋菇 我也很喜歡這道菜, 雖然起士味很重但不會死鹹 洋菇也不會乾乾的,咬下去會有美味的湯汁 接下來就進到主菜部分了 我的是蔬菜千層麵 原本吃到目前為止都算蠻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 但是蔬菜千層麵.........非常不對我的味 它上層的焗烤起司和下層的千層麵好像是分開來的 味道讓我覺得沒有完全的相容 千層麵也沒什麼特色,就是....千層麵而以@@ 但是看其他食記們,好像都蠻推崇這道菜的?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了,但是下次有機會來我絕對不會點這道XD 朋友點的是逛街辣味義大利麵 在點之前有跟老闆講小小辣就好 但是仍然非常的辣!!!!! 辣到老闆娘有尷尬的問說要不要再給一片麵包XD 在整場用餐下來,老闆和老闆娘(夫妻?)的服務都是非常親切且周到的。 只是,因為社團老師點的也是蔬菜千層麵,曾旅居美國十年的她,跟我們說這道千層麵跟她 想得不一樣耶, 她原本以為會跟在美國吃到的差不多, 再加上我在心裡覺得這道菜蠻普普的,所以我和老師都是剩非常的多 後來我因為有事先走了 隔幾天遇到老師時, 老師說那天用餐快結束後,好像是老闆娘有聽到老師對千層麵的評論,就回去廚房跟老闆說 老闆聽到就走出廚房跟我們這桌的人說,他做的千層麵才是真正道地、正確的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想也知道那個場面一定非常超級無法比的尷尬呀 總而言之,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普遍來講蠻好吃的 可能是前菜們太好吃,導致我對主菜的期望很大(所以到最後失望也非常的大) 如果要我比較的話,我覺得 湯>前菜>主菜>沙拉吧 如果下次要跟吃素的朋友們聚會,又加上有閒錢的話 會考慮來這家吃,只是主菜要慎選就對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0.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