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被一個老阿伯輕微A到
Jul 2nd 2013, 13:31, by STi2011

作者STi2011 (真盧教傳人~鍵君)

站內car

標題[問題] 被一個老阿伯輕微A到

時間Tue Jul 2 13:31:49 2013

時間在剛剛上班途中 我停了一個紅燈 這時老阿伯在我的前面 騎著一台相當舊型款式的打檔車 而且行進路線有點亂晃.... 綠燈 老阿伯還在我面前 這時老阿伯閃開了 我往前 就在通過老阿伯旁邊 發現車子有砰一聲 看看老阿伯 感覺好像是駐車架A到我了 但又不確定 會是小石頭? 可是看老阿伯老神在在 我想說 靠邊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事 老阿伯就這樣騎走了 還一直回頭看我 外加亂晃... 右後輪拱確實....有一個 5mm*5mm的圓形的損傷 已經看到底漆 還有些許擦痕 看他是老人家 想說也沒事 也不知道騎去哪邊了 只是...會不會回家後 他的家人就開始報警說我肇逃阿? 剛剛看了行車紀錄器 老阿伯的車牌.....好像沒有 但又很像很髒那種 這樣我連想備案都沒辦法 (苦笑) 對於這種老阿伯家人的後勁我很怕阿 -- 一恨 皺折全無 , 二恨 女人多妝 , 三恨 步兵上馬 , 四恨 朝七晚九 五恨 薪水不漲 , 六恨 身高百六 , 七恨 高音破聲 , 八恨 國考萬年 九恨 膝蓋中箭 , 十恨 初音不真 ,十一恨 臉書無友 ,十二恨 三十公分 ~~鍵君十二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9.58

tsctao:鼻子摸摸自己認了吧 07/02 13:32

circlelee:烤漆、鈑一下,total應該三千有找 辛苦了 07/02 13:33

cafelife:這段紀錄保留著保身吧 07/02 13:34

STi2011:1F 這樣最好 我怕的是人家想來找我三小的阿 Orz 07/02 1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