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Fasio目前最棒的眼影【柔霧調色眼彩盒】
Jul 2nd 2013, 10:45,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Fasio目前最棒的眼影【柔霧調色眼彩盒】

時間Tue Jul 2 10:45:49 2013

剛剛好我的上一篇是博客來開架折扣文, 所以我就來po這款在市面上已經買不到,但是博客來有賣的眼影了! 不過博客來的價格當然就沒有特賣會那麼便宜, 同篇也有附上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心得,可以提供給大家下單前 一點小參考。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1316434 這個柔霧調色眼彩盒是我在高絲特賣會中買的, 我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參加這次的特賣會,因為我不是 很喜歡使用高絲家的保養品,是聽到這次開架眼影比之前多, 我才去參加的,為了就是買便宜的眼影啦~ Fasio 柔霧調色眼彩盒 GD-1 售價:380 以152價格購入。 光是看到顏色就馬上抓起來丟入購物籃,顏色是偏金色調, 感覺相當的活潑,非常適合夏天阿! 眼影的質感相當不錯,沒有太大顆的亮片,珠光也很細緻漂亮, 因為我之前買過Fasio的琉璃光,有一格亮片大到粗俗,雖然那盤有點 像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可是後來還是被我丟掉了~ 顯色度也挺好的,粉質也是很服貼。 我會認為它是目前Fasio最棒的眼影,除了眼影質感好之外,顯色度也挺棒的, 我也有買月光戀人,眼影的質感也是不錯,不過顯色度偏弱,發色上比較清淡 一點,而柔霧調色眼彩盒顯色度相對比較好,粉質也是不輸後來才出的月光戀人, 配色上更是大地到一個極致,所以我會比較喜歡這款柔霧調色眼影。 持久度也很好,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眼影的顏色還是很飽和,所以雖然這款眼影目前已經下架,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替它寫心得的原因就是在於如果你有去 參加特賣會的話,可以買它來玩玩。 高絲特賣會一年都會辦個兩三次,除了新竹那場好像須要門票之外, 其它的場次都不需要門票,只要排隊就好了。 接下來就來提我前幾天剛新買的睫毛膏吧?? 眼妝照會在文末一起付上。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NT.340 之前我都是用Kiss Me 的纖長睫毛膏,可是它最近有點乾掉, 所以我想應該是要物色新的睫毛膏了,睫毛膏我目前只在Kiss Me/Integrate/ 戀愛魔鏡這三家流連,換來換去都是這三個品牌的睫毛膏XD 刷頭是梳子狀的,兩邊的密度不同,這是有不同功能的。 下睫毛我會用"豐量加倍的濃密感"那邊去刷,刷出來是很自然的 纖長狀,可是我覺得濃密感不明顯耶,就是很自然的纖長這樣。 而"粗黑束狀濃密"我並不是很喜歡,它會把睫毛刷成一束一束很漆黑的束狀 睫毛,可是這樣會讓睫毛感覺很稀疏,好像會看到睫毛間的空隙一樣, 我比較喜歡是濃密感而非束狀感的睫毛。 擦起來是真的很"漆黑",帶點濕亮感的濃黑感,不過重覆擦太多層 可能會有蟑螂腳的情況出現,纖長感我覺得還算不錯,可以明顯的把 睫毛加黑加粗。 整體而言,我並沒有很推薦這款睫毛膏,我覺得宴會公主睫毛膏使用起來 濃密的效果好一些,可是在UR評價卻比這款魅惑光感睫毛膏還要低很多... 下睫毛我也有用睫毛膏,效果是很自然的增長,跟SUQQU的睫毛膏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一樣的XDD 這張有拍出束感造成睫毛空隙變明顯的缺點,不過我還沒試過用 刷頭比較密集(就是用來刷下睫毛的那頭)來刷上睫毛效果是會怎麼, 或許束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我雖然說Fasio這款眼影是目前它家出過最棒的, 這不代表它是開架眼影中最棒的喔,我只有跟Fasio其它眼影相比較而已, 這款是讓我最喜歡的,而月光戀人就是排名第二,不過因為我也才用過3款 Fasio的眼影而已,排名第二也沒什麼好得意的XDD 之前Fasio出的眼影我完全不心動,所以是從月光戀人開始我才有注意的, 不過真正讓我購入月光戀人也是那時有加一元多一件,不然我也是 一直處在觀望狀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5.81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45.81 (07/02 1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