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韓國明洞 Yoogane柳家辣炒雞排
Jul 2nd 2013, 10:43, by geniesjoyce

作者geniesjoyce (大喬胖胖)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韓國明洞 Yoogane柳家辣炒雞排

時間Tue Jul 2 10:43:30 2013

餐廳名稱:Yoogane柳家辣炒雞排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3-1 電話:02-3789-392 營業時間:11:00 ~ 23:3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烏龍麵 官網:http://www.yoogane.co.kr --------------------------------------------------- 雖然沒能在這次的行程安排到另一家更知名的春川 不過能吃到柳家辣炒雞排,已經感覺超幸福了(ˊ▽ˋ) 圖文多多網誌版(無音樂):http://goo.gl/jctyv 以下複製純文字版 --------------------------------------------------- 在台灣我就把第一天抵達韓國的第一餐排在明洞的Yoogane柳家辣炒雞排 完全沒在管隔天要拍婚紗的欸! 想說我不會PS,但攝影師會嘛,只是婚紗照嘛,OK的OK的啦 美食在面前欸,對於身材,放棄放棄了啦XD 柳家辣炒雞排就在明洞最熱鬧的一條街上 而且同一條街上就有兩家!完全不用怕找不到 我們到明洞後先去飯店check in,還在房間待了一個小時休息一下 因為在機場窮緊張真的有點累 出發到柳家去吃晚餐時都已經是快九點了 但是店裡人還是很多,我們一度以為會沒有位置呢 ~ 雖然說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有在我的個人旅遊書上記了菜單翻譯 但我事先就有爬到資訊,柳家辣炒雞排的菜單上是有中文對照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亂指會指到一個跟自己口味不熟的料理這樣 菜單也很簡單 就是只有兩面而已 點菜也一點都不困難 指著自己要的東西,份數比手畫腳也就可以點菜了 我依舊是用我的破英文 指著烏龍麵啊可樂,講著one two這樣 我英文老師真的要哭了 點完菜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上免費的小菜 在韓國我們去的每一家餐廳都是這樣 都會上免費的小菜,幾乎都是醃漬品,而且絕對少不了kimchi 泡菜 吃完都還可以再續,無限取用! 柳家辣炒雞排的泡菜老公跟我是都沒有特別驚艷 但醃蘿蔔就真的是滿好吃的 全吃光!!!!! 人都已經在韓國了 對美食節制真的是很對不起錢包跟假期耶 這是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 由於我們都算是滿能吃辣的人 但第一次來到陌生的國度,也不知道人家的辣度到底是在哪個level 所以兩個人還是乖乖地先點招牌! 圖中這是兩人份的招牌雞排喔 看照片好像很少,其實還OK啦 另外我們還點了薯片和烏龍麵 就這樣一大鍋 服務生會來幫忙炒 不過還滿好玩的,因為店裡的客人太多 所以她就是來拌個兩下,然後又走去別桌,然後想到再回來拌個兩下,又跑去別桌XDDD 這是加點的烏龍麵!!! 因為我太愛吃了,所以另外加點,非常Q彈!!!! 烏龍麵會跟其他料分開炒 我們隔壁坐了一對外國人 他們點的是炒飯,看起來也好美味呀~~~~~~ 也許我下次也會這樣點 拌炒剩下的醬汁做成炒飯真的是有夠吸引人的 最後成品!!!!! 太感人了這個畫面 整鍋紅通通看起來真是令人滿意到不行~~~ 其實我覺得它的辣度真的還好喔 是那種令人感到舒服的辣,超美味~~~~~~ 雞肉都是無骨雞肉的部分 不能說到非常嫩,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柴之外,還真的很好吃 整鍋真的是有夠下飯的啦 要不是隔天還要拍婚紗 真的很想要來瓶啤酒欸XDDDDD 是說我都已經吃這麼晚又吃這麼重口味了 當時在來瓶啤酒好像也沒差的說~哈哈 那這是另外點的薯片 下次應該就不會想點了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我覺得有點硬,不是炒得非常透這樣 再來就是我覺得烏龍麵真是太好吃了 有烏龍麵再加上這個薯片,真的超級飽 這就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烏龍麵呀>///////< 必點必點!!!!!! 非常之彈牙!而且沾附了很多辣炒雞排的辣醬,稀哩呼嚕吃下去真是太幸福了~~~ 看起來好像辣的很恐怖,但是真的還好,程度大概是快到中辣而已 照片中的左下角依稀可以看得見白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王八蛋XDDDD,點了烏龍麵又點了薯片又點了白飯 這不是存心想飽死自己是什麼? 吃完了辣炒雞排之後灌下一瓶可樂真是上天堂 肚子鼓鼓的好飽好飽好滿足呀~~ 本次兩人總共消費 W27000 折合台幣大概是730元左右,一個人約365元 還OK耶,吃超飽!再扣掉不該點的薯片一個人也不用360!很推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3.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