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告白還是先緩緩
Jul 2nd 2013, 10:04, by litlin

作者litlin (籃球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告白還是先緩緩

時間Tue Jul 2 10:04:00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跟她是同一間學校,一開始是我主動找他聊天問事情(臉書) : : 一開始並沒聊得特別熱絡,但過了一個月後又問她事情 : : 沒想到一問竟然開始聊起來,突然就變得很熱絡 : : 之後變成我常常主動找他聊天他也都會很熱絡的回我 : : 就是不會恩恩喔喔哈哈或已讀不回 : : 一開始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會喜歡上她 : : 但聊完以後發現她是心目中的完美對象 : : 就這樣我們每天晚上聊,甚至聊到凌晨一兩點 : : 有次我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問她要不要去圖書館讀書(單獨) : : 她很快地就答應了,之後午餐也是單獨一起去吃 : : 她甚至會跟我說別的男生密她她會覺得無言還問我要怎麼回他們 : : 還在看到我吃藥的時候關心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 : 連未來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的行程都說好了 : : 但...有很多原因原PO遲遲不敢告白 : : 1.原PO有不好的過去而且連續兩次(都被甩,女方只說了「我沒喜歡過你」 : : 所以不太敢再相信有關''真愛''這種事情。 : : 2.單獨見面時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平常FB能想很多話題的我 : : 看到她竟然只能用玩笑話虧她逗她笑OTZ : : 3.她只要有時候回的短一點點我就會難過得要死 : : 我該再相信愛情一次,還是勇敢的衝一次? : : 她的生日在五天就到了...還在猶豫是否該在當天告白 : : 原PO是個因為被傷過所以對於愛情俗辣的跟甚麼一樣的弱智.. : : 請給我建議吧! : 其實判斷要不要告白有一個很簡單的指標, 就是你自己認為你向對方告白你被打槍的機率有多少? 當這個機率等於零的時候,就是告白的大好時機, 但話說回來,這時候有沒有告白也已不重要了.. 其實不太懂要告白的目的何在? 你們現在不正是很快樂的在交往中嗎? 你想透過告白得到什麼呢?是在交往的程度上更進一步的權力嗎? 其實不少女生未必要經過告白這個儀式才願意讓你更進一步的, 比起告白一個浪漫的約會才是打動女生心意的絕佳方式, 不要被偶像劇男女主角都要經過告白才在一起誤導了, 現實生活中保持健康正面樂觀的態度跟對方交往很多事自然水到渠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