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我好像真的愛上妳了
Jul 2nd 2013, 09:10,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我好像真的愛上妳了

時間Tue Jul 2 09:10:03 2013

怎麼辦?我好像真的愛上妳了! 白宗祐,你到底拉我出來這裡幹嘛? 你聽到沒有?我問你,莫名其妙把我拉出來幹嘛? (宗祐背對怡華) 妳記不記得,上次我在這個地方問妳,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 真的有這麼複雜、真的有這麼難嗎? (宗祐轉身面對怡華) 然後妳跟我說,如果我現在告訴妳-我愛妳, 我能夠讓你感受到,妳在我心裡就是那個非妳莫屬的女人, 或許,就沒有這麼複雜了,或許,就沒有這麼難,對不對? 我是這樣說過,那又怎樣? 我只想重新再來一次,我想要重新地回答妳這個問題。 李怡華,我愛妳!我是真的、真的愛上妳李怡華了! (兩人專注凝視對方,"101次心動"音樂響起) 我承認,我當時是因為沒有勇氣、是因為我在害怕, 我怕....我沒有辦法成為妳心裡想要的那個男人, 我怕....到最後我會讓妳失望, 但是現在,我想清楚了,我不怕了! (宗祐一步步靠近怡華,走到她的面前) 我想讓妳知道,妳李怡華對我白宗祐而言是無可取代的, 我想讓妳知道,妳李怡華在我心裡就是那一個非妳莫屬的女人, 為了妳,我願意改變我自己。 妳說,妳希望在我眼裡只有妳一個人, 好,我答應妳,從現在開始, 我白宗祐的眼裡、在我白宗祐的世界裡,只有妳一個女人; 妳說,妳不想要一場以分手為結束的戀愛, 也沒有問題,我也答應妳, 我們現在,我們就談一場永遠不會說分手的戀愛, 我這一次,我會愛妳很久很久, 這一次,我們就以結婚、以永遠、就以一輩子為前提來談這場戀愛, 這樣子好不好?這樣子,妳是不是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不要! 啊?!妳說什麼?妳....妳說妳不要? 沒錯,我說我不要。 為什麼?這不是妳想要的嗎? 是啊,這是我想要的,可是你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想勉強你去成為我想要的,這樣你會很累,我也會累。 妳該不會是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才會這麼說的吧? 我現在拒絕你,跟昨天晚上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先聽我解釋, 我知道任何人看到昨天那個情況,一定會認為我跟她有怎麼樣, 我可以理解妳的心情,可是,不是妳想像中那個樣子, 我跟她一點事都沒有,我跟她什麼事都沒有做。 就算你跟她發生什麼關係,跟我也沒有關係好嗎!? 因為,我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你。 妳說妳沒有想像中喜歡我? 你不是說過我身上有寂寞的味道嗎? 我知道要承認這樣的事情很糗, 但你說的沒錯,我遇到你的時候真的很寂寞, 我想結婚想瘋了,剛好你又在那個時候出現, 雖然我後來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那時很自然就把你對我的感覺對號入座, 我以為那是一見鍾情,但是我後來發現,那一切都是錯覺, 一種我以為我喜歡上你,但我只是很寂寞的錯覺。 錯覺? 沒錯,是錯覺, 我以為我愛上你了,那一切都是錯覺, 因為我根本就不可能喜歡你這種人! =============== 經典台詞分隔線 ================= 小小心得: 1.這段台詞的前面是讓人呼吸加速的探戈戲,  但探戈戲沒有台詞,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2.雖然宗祐之前跟怡華說過很多次我愛妳,  但這是宗祐第一次認真告白,  在聽過前女友的話之後,他開始明白真正的愛,  鼓起勇氣對怡華告白,說出"永遠"這個承諾,  想不到馬上被打槍了 XDDDD  哼!之前那麼花心,現在渣男活該被虐!哈~  慷仁深情的表情真是100分啊! >/////我喜歡你,但是你花心不負責任的愛情觀讓我卻步~ 4.怡華前面的回應真好,很理性!  這是我想要的,可是你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想勉強你去成為我想要的,這樣你會很累,我也會累。  怡華心裡還是喜歡宗祐的,但她知道自己和宗祐的個性南轅北轍,  她不想勉強對方改變,她知道"強摘的瓜不甜",  只是她不曉得宗祐是真的愛上她了。 5.宗祐告白被拒絕後,那句「啊?」太妙了! 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5.243 ※ 編輯: yong128121 來自: 114.41.95.243 (07/02 09: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