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有誰知道高醫橘色肥皂?
Jul 2nd 2013, 09:01, by demilin05090

作者demilin05090 (DEMI)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有誰知道高醫橘色肥皂?

時間Tue Jul 2 09:01:28 2013

有沒有哪位高雄的朋友知道這塊肥皂呢? 我要找的是高雄醫學院聽說是某位醫生自製的橘色肥皂 爬了很多文跟搜尋實在找不到訂購方式 我自己這邊是還有肥皂 <才洗幾天就明顯感覺膚況的差別 但因為是朋友代為訂購,所以也沒直接的訂購方式 不是我不想跟他問,一開始就有詢問可否告訴我方式自己訂購就好 不過好像是她住在高雄的婆婆訂購的所以也不是說到非常清楚 所以我想說不要再麻煩她 可以直接方式訂購就太好了!! 其實我這次跟我朋友們總共一起訂購了將近20塊的肥皂 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去幫大家拿的時候才知道非常非常的重~~~~ 想到是她婆婆提一整箱的肥皂幫我們寄送台北,就感到很抱歉 而我朋友應該也傻眼我們竟然訂購了這麼多 除了本身我們自己跟她認識的朋友外,我們有幫自己的好姊妹訂購了幾塊 重點是我們已經全部人都離開原本上班的地方了,包括她 所以沒辦法再麻煩她,因為我們算是晚輩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要求 所以可以請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我會感恩感恩Q_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