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心得] 嘉義光順汽車電機,讚啦!!
Jul 2nd 2013, 07:06, by mltr37

作者mltr37 (辛尼..坐下....)

看板car

標題[心得] 嘉義光順汽車電機,讚啦!!

時間Tue Jul 2 07:06:39 2013

我的冷氣 修了一整年 修也修不好 真是 很惱人的一件事!!! >>>>>>>>>>>>>>>>>>>>>>>>>>>>>>>>>>>>>>> 昨天 來到了嘉義版友推薦的光順汽車電機 準備徹底的好好將冷氣問題解決!!! 以往我遇到的冷氣維修 都只是用肥皂水 這是很傳統老派的作法 準確度有待商榷 光順的黃老闆採購先進儀器 全部用電腦檢測 找出漏氣的地方 然後一一更換修復 全部弄好之後 再輔佐肥皂水檢測 以及氮氣加壓 確認沒有泡泡產生 氮氣壓力也沒有降低 最後 堅持再用氮氣將整個冷氣管路清洗一遍 然後再熱車15分鐘 確定冷氣冷度達到老闆要求的範圍 才肯將車子交還給我 (我全程在旁邊看,真是有夠細心到不行的!!!) 然而整個維修過程 老闆都會一一解說 弄到哪個環節 就用電腦圖片解說給我聽 如果可以實際操作給我看 就拿實際的東西操作給我看 像是我要更換白干 老闆將舊的白干更換下來 然後將舊的白干整顆切開來給我看 讓我知道裡面酸化所以必須更換 (真是有夠仔細的老闆!!!) 至於更換壓縮機 老闆不選擇材料行的壓縮機 他堅持要用專門做壓縮機的商家 因為這樣才有品質的保證!!! (放心,價錢並沒有比較貴!!) >>>>>>>>>>>>>>>>>>>>>>>>>>>>>>>>>>>>>>>>>>>>>>>>> 除了汽車冷氣、電機之外 光順也有汽車保養、引擎檢修... 基本上 車子只要有問題 光順都能解決 但是 黃老闆自己也說他不是萬能的 如果遇到他不知道原因的問題 他不會硬幹 他會推薦我去其他地方修 因為沒有人是全方位萬能的 再來談到我的汽車保養 哇~~!! 真是有夠細心的店家 將輪胎拆下來檢查分泵、來令片 風扇、線路 加了水箱精,老闆堅持全部加完之後熱車10分鐘 確認水箱精的水足夠、沒有減少 才肯交車給我 至於煞車油 可不是將原本的煞車油抽乾再倒進去 而是完整抽乾、清洗後,才將新的煞車油緩緩倒進去!! 整個保養過程有夠細心 而且黃老闆人都在現場 除了自己下來修之外 也會提醒其他師父要注意的環節 不像其他汽車維修廠的老闆自己都不修車了 只是出來看看問題、估個價 然後就進辦公室休息,也不盯師傅的維修品質 >>>>>>>>>>>>>>>>>>>>>>>>>>>>>>>>>>>>>>>>>>>>>>>> 對了 因為我的車子冷氣問題很多 所以等到了中午 老闆還請我吃中餐 以及 喝不完的飲料 餅乾.... >>>>>>>>>>>>>>>>>>>>>>>>>>>>>>>>>>>>>>>>>>>>>>>>>>>>>>>>>>>>>>>> 真的是個很棒的汽車電機、保養維修的店家 如果您是在嘉義或是中南部的朋友 真的推薦"光順汽車電機" 地址:嘉義市建國路54號(近嘉義後火車站) 電話:05-2340569 行動:0929093683 營業時間: 09:00~18:00 (例假日店休) PS: 建議您先電話預約 確認老闆有沒有空 因為老闆生意很好 維修行程都排到七月中了 也因為老闆要求品質 所以他每天排預約的車輛只排兩台 所以建議您先打電話確認老闆有沒有空 以免在那邊等很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9.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