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台中]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Jun 29th 2013, 15:30, by hexual

作者hexual (嘿嘿嘿)

看板Food

標題[抱怨][台中]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時間Sat Jun 29 15:30:46 2013

餐廳名稱: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電話: 消費時間: 2013年/6月 事發經過: 最近聽說恩德元頗好吃就想去朝聖看看,沒想到這次吃下來一肚子氣! 我去的時候是中午高峰期之後,店內還有許多人,有些人吃完慢慢要走了, 但眼見之處只剩下一個小小的桌子,所以我們兩人就坐下並點了餐。 坐了幾分鐘後,我們愈來愈覺得傾斜的桌椅實在坐起來很不舒服, 而且一樓人多嘈雜又熱又悶,我只好去尋找是否有二樓座位, 二樓空位還頗多的,而且保證是平地,客人也少, (因為桌椅的所在地原本是騎樓,所以會有些坡度,是店家把整個騎樓蓋起來當店面用) 於是下樓後我去跟服務人員告知要換座位的事,沒。想。到。 店員跟我說「單子已經送到廚房了,沒辦法改,如果你們自己要隨意更換位置, 送錯餐點自行負責!」 (媽咧,這什麼鬼態度?我都跟你告知了,還說我們想「隨意」更換位置?!) 眼看服務人員A拒絕協助我們,我就改找服務人員B, 想說這服務人員B看起來比較像老闆一點,結果還是一樣被拒絕換座位, 服務人員B找了服務人員C來解釋為什麼不能更改座位, C說了「現在客人很多,我們人手不足,除非一樓坐滿,不然我們不會帶客人到二樓, 況且你們才兩個人,坐四人位的話,我們會要求你們跟其他客人併桌」 我OS「當你們跟我在解釋的時候,都夠你們時間去改我單子上的座位了...而且現在時間 已經過了用餐高峰期,實在很難比現在還多客人,給個位子會怎樣嗎?」 溝通失敗,只好忍氣回歪歪斜斜的座位等餐點。 等了30分鐘,第一份餐點終於到了,是牛肉麵和羊肉麵, 肉品質不錯,量也不少,但湯頭和麵條都屬普通,比預期的程度還要差。 到了55分鐘,點的水餃終於來了,在這之前其它桌的客人有在抱怨水餃怎還沒到, 但再怎抱怨也無法讓水餃上桌的速度變快。 水餃表皮感覺不太熟,有點硬; 內餡的量非常少,比餛飩還要多一點,吃起來完全沒味道,一定要沾醬油才可以入口, 所以我們吃一半就不想再吃了,結帳走人。 (水餃一顆6元,很貴,雖然叫做餃子館,餃子卻是最讓人失望的部分) 在我們走的時候,隔壁桌已經來店20分鐘、桌上一片空的客人也開始抱怨了起來, 我不知道他們想抱怨什麼,但我相信他們的感想應該跟我差不多。 我很少在外面吃東西要等到半小時一小時的,就算是要這樣等的店家也會先告知, 而不是像餃子館一樣讓客人癡癡地等。 我覺得,沒那個做菜速度就別收那麼多客人,如果客人有需要久等, 好歹要讓客人知道等待時間要很長呀! 不過重要的依舊是一開始說到的服務態度, 剛才我爬了一下文章,發現也有人覺得餃子館服務態度很差, 看來我不是唯一覺得他們態度差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9.56 hexual: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6/29 1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