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生想聽實話還是花言巧語?
Jun 28th 2013, 01:25

作者opmina (夢遊吉他)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想聽實話還是花言巧語?

時間Fri Jun 28 01:25:36 2013

男友也是很不習慣說白謊的人 像是我做哪種造型他不覺得特別漂亮 就算很清楚我只是想聽好聽話他也不會誇獎幾句 還會反問我說「你也不希望我騙你吧?」 聽到這句話不是只能說不希望了嗎! 第一次多少覺得有點悶,應該說是很悶,因為那時我心情原本就不大好 而且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解釋他真的不想說謊 如果我聽了會不開心那他以後都會避免說出自己的感想... 我不想逼他說謊甚至讓他不敢表達意見 但我那時偏偏又處於很需要被認同的情緒 真的快被他悶到內傷 但後來我自己調適過後決定以後不要直接問他感想 而是用撒嬌的方式拐彎引導他 偏離原本的話題也不要緊,就是要讓他講出甜言蜜語(是在玩關鍵字遊戲嗎?) 一旦他誇獎了我就會表現出非常非常開心的樣子 看我開心他心情自然也不會差 因為這樣他也能感受到他的認同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幾次下來他也說得順口起來了 不習慣是吧?那我就調教到你習慣XD 原PO也可以試著讓自己習慣一下 如果真的沒辦法讓金城武受委屈(我懂) 不要用「雖然你沒比他...但是...」的句型 而是要巧妙避開否定的詞句,把話題轉到男友的優點上 例如比起金城武的,你更喜歡男友的眼睛呀鼻子呀唇型呀 只比部位的話應該找得到吧?XD 相信你也知道他很清楚自己比不上金城武,他在乎的只是你的認同 我是平常只要有注意到男友用心的地方 就會特地提出來謝謝他,表達我的開心 男友不是也說了想為你帶來幸福嗎?那麼在感到幸福的時候就讓他知道吧 我想久而久之他就不會在乎外表的比較了 ...當然讓自己學會怎麼摸順毛(說甜言蜜語)也不會吃虧的啦XD ※ 引述《shizumi (從下一次見面開始倒數)》之銘言: : 我男友是一個三不五時就會問我"我是不是最好的、最棒的?" : (補充一下,其實不太算三不五時啦~ 就是剛好有聊到才會這樣問) : 或是聊到某個男明星時(例如最近曝光率很高的金城武之類的), : 他就會問我"我跟金城武哪一個比較帥?" : 我其實是個不太會說花言巧語的人,也跟他講我不會說謊.... : 每當遇到這種問題都非常困惱! : 大部分的時候我會老實說男明星比較帥,也會補充一下"你也很帥"之類的, : (其實他也只是普通而已,自己看得順眼就好,我是這樣想) : 但他每次都好像很希望我說些善意的謊言來滿足他。 : 有時候我會妥協,但我真的很不習慣說謊,即使是無傷大雅的白謊。 : 昨天和男友聊天時,剛好聊到一句 : "這世界上應該有比你更好的人,但是不管我遇不遇得到,我還是選擇你" : 結果男友說沒有人會這樣和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說的..... : 然後他就生氣了,還要我道歉.... : 但是我一直解釋說,我的重點在後面,他沒有聽懂我的意思, : 我的意思其實是"就算我遇到更好的人,我也不會變心,因為我已經選擇了你, : 認定你了,這樣不用擔心我會跟別人跑吧!,世界上條件更好的人多的是, : 這是事實不是嗎? 我也知道絕對會有比我更好的女人" : 結果男友一直咬住"這世界有比你更好的男人"這句話不放.... : 說我傷了他的心,要我問別人會不會這樣跟男友講。 : 我知道我本來嘴就不甜,也不太會撒嬌,雖然有時候這種花言巧語也是一種情趣, : 但我真的不習慣咩>"< 我會慢慢習慣的,至少他會開心一點。 : 但是他生氣時說他覺得 想對我帶來幸福的自己好像是笨蛋,沒想到我會說有人比他更好 : 唉唉,他老大一直就放錯重點,況且我說的也是事實啊... : 怪只怪我太老實了? @@ : 難道沒有女生會這樣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207.129

cute123:推!原po男友要認同感 06/28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