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Jun 28th 2013, 00:52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時間Fri Jun 28 00:52:44 2013

這篇文章其實跟標題沒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因為已經寫了文章也提到這款粉底液,所以就 順便把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也許近期又會有一波合作文,不過畢竟已經先買了,我比較 想要先把小小心得先寫出來平衡一下。 BBS版的內文我只擷取文章當中與BM粉底液相關的部份,其他部份就不放到美妝版來了,有 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考文內其他部份。因為我也很想推薦LM的眼線餅。(笑) 但也許之後會 幫它們寫個專文才對得起它們。 網誌版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2314211 今天的底妝用的是BEAUTYMAKER的新款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她的名字取得很長 聽起來很威但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普通中等這樣,沒有特殊令我感到驚豔。對了, 這個粉底液是我自己買的嘿!雖然我猜測近期應該又會出現一堆葉佩雯,但是這罐粉底液 是我看到MAIL裡面有VIP購買,粉底液+眼影霜(杏仁糖霜)售價380元的優惠價格買到的。 基於某種堅持(誰理妳的堅持?~"~) 我還是把購買明細附上了,因為我不想要這篇文章被 誤會成葉佩雯,當然,也因為是自己買的關係所以要怎麼寫就隨便我了~(大笑) 你們也知 道,不是葉佩雯的好處就是優點缺點隨我實際使用的感覺寫,完全不用擔心得罪誰。(菸. ..噢~不...我現在不能菸了QQ) 這是底妝近拍的樣子,不好意思因為沒有寫專文的意思所以沒有什麼Before跟After的差 別照片,我只能簡單大略聊一下我收到至今使用大約快一週的感想,對,真的已經四五天 了,Payeasy可怕的點在於,我6/21(五)下訂單,6/22(六)早上快遞就打電話來了...(默) 效率有沒有這麼好!?@@ 基本上這款哩哩拉拉傳明酸粉底液的外觀長得很像L'OREAL雙效眼霜,一粉一白,兩個壓 頭,壓出來的東西不太一樣,白管壓出來的是美白保濕精華,粉紅管壓出來的是傳明酸持 久粉底液,根據網站上的用法是妝前保養、防曬之後,先使用保濕精華全臉均勻抹上,再 使用傳明酸粉底液,據說可以讓底妝非常持久。 事實上,這款粉底液在夏天推出絕對是個聰明的決定,因為它的確不是很保溼,即便加了 妝前保濕精華,在推開的時候也會感覺到這款粉底液並不是保溼潤澤的,因此,只有第一 次使用我遵照說明先上保濕精華後上粉底,第二次以後我就直接把保濕精華跟粉底混在一 起上了。在夏天我的肌膚會變成混和偏油性,但這款粉底液在我臉上的表現並沒有非常服 貼,從完妝就沒有很服貼的感覺,服貼度大概只有70分左右,一定要鋪上蜜粉才會暫時呈 現美好的底妝。 到了下午的持妝度呢?辦公室是個一直開冷氣穿小外套的地方,所以我沒有補妝的習慣當 然也沒有吸油的習慣...等等...我照個鏡子先再來繼續講。 (中間空下1分鐘左右照鏡子 觀察順便拍張證明照) 有沒有很持妝呢?我個人抱持的保留的態度,當然,遠遠看好像很美好,遠遠拍照看起來 也很美好,但是在跟別人對話的距離(大約30公分左右)就可以發現我的底妝斑駁了...粉 底卡在毛孔裡,尤其是鼻翼下方跟嘴角交界處的法令紋附近最為明顯,臉頰的部份則是會 看到一顆顆的粉...在下不才,敢問各位那是浮粉的意思嗎? 我的老天爺,買嘎的你死.. .這款粉底液並沒有很持妝啊!(淚) 虧我還一收到MAIL發現VIP特惠價就立馬下手買了, 因為看到雙管非常有趣又威猛的樣子,想不到讓我有那麼些小失望。 是不是完全都是缺點呢?倒也不是,粉底液混和妝前保濕精華之後上妝效果加上蜜粉的第 一感覺還不錯,這個看我的底妝近照就知道了。思念總在分手後,卡粉總在午休後,每天 午睡起床總是要先照照鏡子看看歪腰腰的事情有沒有發生,已經很久沒特別注意到臉上毛 孔裡頭的粉粒了,最近倒是卡得像粉刺一樣礙眼。 簡單來說,這款粉底適合出門半天以內就回家卸妝或者很勤勞補妝的捧由們。對我這種自 以為身在冷氣房就底妝無敵的懶人來說實在沒那麼適合,我不如回去繼續用我的BBCC好朋 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9.100

qredsnow:這我也有買,同樣是mail的vip連結,一樣覺 219.85.5.233 06/28 01:05

qredsnow:得還好而已,沒什麼特殊的,好像有些會暗沈 219.85.5.233 06/28 01:07

Leeling:喔喔! 眼線餅有吸引到! 218.210.130.66 06/28 01:13

Leeling:因為我正是夾睫毛後整條眼線都跑去夾子上 218.210.130.66 06/28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