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Fw: [醫院] 請問斗六聯益動物醫院
Jun 28th 2013, 00:58

作者soci (路人甲)

看板ask

標題Fw: [醫院] 請問斗六聯益動物醫院

時間Fri Jun 28 00:58:39 2013

※ [本文轉錄自 pet 看板 #1Hp1citm ] 作者: shadowflying (喵) 看板: pet 標題: [醫院] 請問斗六聯益動物醫院 時間: Thu Jun 27 18:53:30 2013 雲林縣/聯益動物醫院/反推 各位親愛的板友大家好 我想請問在雲林的網友,聯益動物醫院負責看病(約四十多歲)獸醫姓名 我人在台北上班,日前回家才得之前陣子狗狗差點死掉,原因是我爸爸把狗狗 送到這家診所,請他們幫忙洗澡並且治療「他治療幾百年也沒見效」的耳朵 結果在中午時我爸接到電話,醫院來電說我家狗狗快死掉了請來帶回家。 這個醫生竟然把我家十歲大的狗狗曝曬在三十四度的高溫下 狗狗有氣喘,差點死掉了。 他竟然無法進行醫治,只通知我爸爸帶回家。 結果我爸趕快拍水開冷氣,我家狗狗才逐漸醒來。 我回家時聽聞此事大為光火,打電話去罵人,我說你作為一個醫生,竟然把狗曝曬在 烈日下,你有醫德嗎你!他說「所以狗狗死了嗎?」 !!!!!!!!!!!!!!!!! 我上網查了一下訊息,這家醫院惡名昭彰且無執照,用的是他父親的執照。 我現在要檢舉他,但不知道這位醫生名字。 跪求大家幫我找出比較年輕的醫生的名字(不是醫院登記人喔) 我不希望有任何小動物再受害 求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3.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oci (219.68.60.129), 時間: 06/28/2013 00:58: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